用好DJI Ronin SC如影SC 智能功能,新手也能拍電影

DJI 大疆創新

“智能跟隨有什麼用?”

“教程來了。”

更輕、更穩的如影SC,

搭配智能跟隨3.0 和手機體感控制功能,

隨手就能拍攝質感大片。

不管是翩然舞動的靈動身影。

還是值得珍藏的美好片刻。

又或者只是一個簡單的笑容,

開啟如影SC 智能跟隨3.0 並拍攝,

就能讓這些瞬間變得大不同。

但智能跟隨的作用,絕不僅此而已。

在場地、條件受限的拍攝現場,

如何才能實現專業級的影視效果?

用如影SC 你就能輕鬆應對。

高速環繞,“刷鍋” 穩準狠

環繞鏡頭,能夠更好地幫助表現拍攝主體。如果想讓畫面更有表現力,你需要加快環繞的速度。

這時,我們需要將攝影機放在滑板、平衡車等快速運動的載體上,或當我們使用長焦段拍攝時,刷鍋還能那麼簡單嗎?

答案是:當然!

在攝影機高速運動的情況下,你只需把相機架在如影SC 上,按下模式切換按鍵或框選主體啟動智能跟隨,即可讓畫面主體始終處於畫面並平穩跟隨,讓攝影師無需再為跟拍而分心。

螺旋走位,鏡頭順暢轉向

如果需要拍出漂亮流暢的曲線走鏡,對於單人操作的難度較大。但如影SC 的智能跟隨,可以讓機位移動和畫面構圖完美結合。

看見了嗎?一台相機配合一台如影SC,即使拍攝條件簡單,專業流暢的鏡頭也不在話下。

模擬搖臂,運鏡自如

小成本實現大製作,手機體感控制是你的最佳搭檔。

* 手機體感控制目前暫時僅支持iOS系統。

在雙人或多人配合拍攝的情景下,如影SC 的手機體感控制功能,可以用手機來單獨控製鏡頭轉向,從此拍攝分工更明確,讓攝影師專心構圖畫面。

*拍攝中使用第三方圖傳系統。

不看不知道,這一段較為複雜的運鏡,只用如影SC 加上一根加長桿就能實現,還需要昂貴的搖臂嗎?

在崎嶇狹窄或局促受限的拍攝場地中,手機體感控制更能充分發揮才能。

一位攝影師調整機位,另一位攝影師遠程掌控構圖,僅通過如影SC 和一台手機即可實現,讓專業拍攝既直觀又簡單。

—-

如影SC 的智能跟隨3.0 和手機體感控制,當然遠不止這些應用場景。更多的實用且創新的玩法,期待大家一起來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