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教育 解決方案

先創國際提供專業的學校與教育單位採購及STEAM教育解決方案。

隨著STEAM教育逐漸成為顯學,幫助學生在入門階段培養興趣、打好基礎非常重要。我們相信,STEAM學習應該是一種有趣的體驗,藉由經過設計的產品與教材,如可使用Scratch、Python編寫程式的無人機、機器人…等,將科技與教育結合進行推廣,配合遊戲、競賽的方式寓教於樂,吸引更多學生對STEAM領域感到興趣。

Kebbi凱比智慧機器人

多場景應用的AI機器人,教育、陪伴、互動表現多合一,超過 10,000 名家長和教師好評、500所學校肯定,全球累積超過9成好評率!
豐富呈現教學內容,啟蒙學童學習興趣、運算思維和設計思考,同時鍛鍊21世紀必備的關鍵能力如溝通協調、創新、團隊合作、獨立思辨,以及複雜問題的解決能力。

DJI 機甲大師 RoboMaster S1

RoboMaster S1 是一款智能教育機器人,用寓教於樂的形式為你開啟編程、機器人控制及人工智智慧相關知識的學習之旅。S1 支援全向移動,帶來身臨其境的第一人稱視角駕駛及水晶彈射擊體驗,並具備單人及多人競技模式,讓你玩出名堂!

DJI 機甲大師 RoboMaster EP / Core

RoboMaster EP教育機器人拓展套裝在 RoboMaster S1 教育機器人的基礎上開放官方 SDK,具備豐富的軟硬體拓展性能,配備完善的人工智慧、競賽課程及全新 RoboMaster 青少年挑戰賽;讓教師輕鬆教,學生輕鬆學,為課堂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拓展未來教育的全新邊界。

RoboMaster 機器人與競賽項目

RoboMaster 是由 DJI 舉辦的中國具有廣泛影響力的機器人科創項目,擁有全球獨創的機器人競技平台,包含機器人賽事、機器人教育生態、以及青年工程師文化等多項活動。每年有超過 2 萬名海內外大學生參與 RoboMaster 機甲大師賽,RoboMaster 正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一場機器人科技創新潮流。

服務客戶:許多相關單位選擇先創

國立交通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光復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國立佳冬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台北市立新興國中、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