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無人機 解決方案

先創國際提供專業的 空拍/無人機 領域解決方案。

包括各項無人機服務、飛行平臺、機載設備、專業軟體、售後服務與飛行培訓為一體的無人機解決方案,讓政府、企業或團體在工程巡檢、測繪、消防安保、防疫搜救、訓練課程 …等應用場景,獲得更加智慧、安全、有效率的嶄新體驗。

DJI Enterprise 行業應用

DJI Enterprise 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公共安全、能源、農業、建築、基礎設施等領域提供專業技術與服務,利用無人機與自動化技術提升商業營運和公共服務的效率,重塑生產力。
在台灣,也越來越被廣泛應用在消防、工程、氣體監測、保育、測繪…等應用情境中,發揮強大的影響力。

無人機專業服務委託

由經驗豐富的先創專業團隊,提供各種無人機服務,包含活動與工程空拍、設施代檢、公安搜救、消防支援、政府與企業委託…等任務。
此外,在密閉狹窄空間(鍋爐儲槽設備、煙囪、橋梁箱涵、下水道、輸送管路)的非破壞性檢查、空拍攝影、影像3D建圖等方面,提供安全經濟且比傳統作法更有效率的檢測方式。
專業操作加上經驗與實績的累積,讓委託人安心交付每一次的無人機任務。

狹窄/密閉空間 無人機巡檢+3D建模解決方案

Flyability 室內探索無人機 提供兼具直觀、安全、快速與符合成本效益的檢查機具,我們認為危險的地方與檢查環境,應該藉由科技器材進入進行檢測,而不是活生生的人。
國際上已有許多專業企業或團體使用Flyability的相關解決方案,提高人員安全性並降低營運成本。

彈性指定方案

先創國際團隊深耕在地化服務,遵循台灣政策與法規。若遇不同產業需求,而對無人機有特殊指定方案,例如:服務單位指定非中國品牌的產品…等,也提供相關配套措施。
靈活而富彈性的服務,尤其受到政府機關與學校單位的喜好。

無人機訓練課程

先創擁有專業的空拍/無人機講師群,包含通過全球無人機龍頭DJI原廠認證的專業培訓講師、且擁有台灣CAA多旋翼無人機專業高級操作證,教學經驗豐富,提供多種無人機應用訓練課程,也可配合客戶所需,提供客製化的培訓內容。

應用情境與場景

消防/安保

消防工作的實效性至關重要。利用無人機第一時間深入火場,助消防員快速定位起火點或被困人員,制定精準的滅火方案,並大幅降低工作風險。

工程

透過靈活的影像形式對工程進展進行監控,及時發現問題隱患,保障工程進展順利。

狹窄/受限制空間

藉由科技器材進入狹窄、危險的地方與環境,進行檢測,而不是活生生的人。
使用最先進的無人機取得畫面與資訊,在每次飛行中執行完美檢查,也能讓操作人員在安全的環境下操作。

巡檢

藉由無人機行業應用平台,能源公司可以實時掌控偏遠地區的設備狀況,及時排除故障隱患,讓維護工作更加高效安全。

測繪

透過無人機測繪追蹤工程進展,管理人員對擁有多個承包商的大型工程也能瞭如指掌。

搜救

事故指揮官能夠以鳥瞰方式更好地指導救援行動,因此團隊可以快速安全地緩解緊急情況。

訓練課程

專業且教學經驗豐富的空拍/無人機講師群,提供多種無人機應用培訓課程。

其他應用

交通建設檢查、航拍圖像…等,多種其他應用。

服務客戶:許多相關單位選擇先創

臺南市勞工局、臺東縣消防局、澎湖縣消防局、嘉南農田水利會、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塑膠工業、中華系統整合、兆利綠能有限公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明義科技有限公司…等。

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