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大疆發布DJI RS 3 Mini 輕量旅拍穩定器丨輕裝簡行

DJI RS 3 Mini
為DJI RS系列首款Mini版專業穩定器。
身型輕小,卻有強大負載力。
支持主流品牌微單與鏡頭組合,
並帶來原生豎拍功能,
讓你旅拍獨當一面,煥新你的創作靈感。

小尺寸有大突破

RS3Mii採用全新的一體化設計,機身緊湊便攜,讓你輕裝出行。使用狀態大小僅為 RS 3 Pro 的二分之一,長時間戶外拍攝也倍感輕便。對比 RS 3 Pro 使用狀態體積縮小約 50%

輕巧盡在掌握

RS 3 Mini 在豎拍模式下僅重 795 克,對比 RS 3 Pro 減輕約 50% ,大大降低外出攜帶負擔。整體重量分佈集中,單手拍攝更省力,好戲自然一手在握。

直拍機身重量 795 公克  橫拍機身重量 850 公克

適配各大主流微單機型

RS 3 Mii 機身小巧,承重卻高達2千克。最大支持搭載索尼 A7S3+24-70mm F2.8 GM 一代鏡頭,全畫幅、APS-C 畫幅微單的主流機型均可承載,帶來更多相機與鏡頭組合。電機動力充沛,使用以下推薦組合時,即使變焦至最大焦段,也無需重複調平,拍攝效果依然穩定。

專業增穩性能

採用與 RS 3 Pro 同樣出眾的 RS 第三代增穩演算法,無論是奔跑、低角度拍攝還是處於手電筒模式,皆可實現專業級畫面防震效果,讓穩定性貫穿拍攝始終。

運鏡效果豐富

旅拍現場有 RS 3 Mini 輔助,為你提供滿滿的創意空間,實現更豐富的運鏡方式和鏡頭語言;亦能最大限度避免因畫面晃動導致重拍,讓你把握每一個精彩時刻,創作更游刃有餘。

人物環繞
將人物環繞拍攝交給 RS 3 Mini,彈指之間即可拍出順滑的運鏡效果。你不必過多關注步法與步速,只管全身心投入創作。
人物跟拍
相比手持相機的固定機位拍攝,RS 3 Mini 能穩定跟隨人物拍攝,高低角度隨你切換,視覺表達方式更多樣化。
360 旋轉
360° 旋轉畫面更具動感,營造更強的視覺衝擊力,為你的旅拍作品增添吸睛片段。

全新雙層快装板

雙層快装板經重新設計,其中,上層快装板頂部新增擋邊結構,可防止相機鬆動,並且採用Arca標準,方便在攝影三架之間切換,配合顯眼的安装方向與鎖定標識,開拍與收納速度進一步提升。

原生直拍切換

為滿足直式影像創作需求,RS系列首次實現原生直拍的功能突破,無需額外配件,直接將標配的快装板安装到雲台豎臂上即可快速轉换為直拍形態,方便社交媒短片拍攝。
在直拍模式下,雲台轉動角度不再受限,同時支援使用搖桿構圖,帶來與横拍模式一致的舒適握持體驗,還能輕鬆實現正握、倒立、手電筒等拍摄方式。

NATO擴充連接埠

RS 3 Mini 機身側邊配備 NATO 連接埠,支援安装手提轉接手把、外接式補光燈、監視器等配件,擴充更豐富的拍摄组合與功能。

藍牙快門控制

在 RS 3 Pro 上首次亮相的藍牙快門控制功能,RS 3 Mini 也同樣擁有,支援主流微單眼相機型號[2],成功配對一次後就能自動連線。

藍牙變焦控制

使用索尼相機及支持的數字鏡頭時,還可通過前置撥輪直接控製鏡頭的光學變焦或數字變焦。相機和雲台成功配對一次後即可無感自動連接,從此擺脫快門線束縛。

1.4 英寸觸摸彩屏

RS 3 Mini 搭載 1.4 英寸觸控彩屏,並採用全新UI設計,無需 app 即可完成多數功能調節,常用設置一觸即達。

10 小時長續航

一體化電池手把帶來長達 10 小時[4]的續航時間,能量充沛,滿足全天短片創作需求。支援邊充電邊使用,最快 2.5 小時充飽電[5],讓你迅速回到拍攝狀態。

DJI Mic,旅拍好搭檔

RS 3 Mini 攜手 DJI Mic[6],助你輕鬆創作聲畫俱佳的自媒體影像。得益於一體式收納設計,DJI Mic 開蓋即用,傳輸距離遠至 250 公尺,配合充電盒使用時,續航時間長達 15 小時;發射器輕巧便攜,配備磁吸配件,可實現隱藏式穿戴,讓你從容應對旅拍場景的各類收音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