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3 閃亮登場

DJI Mini 3
機身小巧,出遊可輕鬆攜帶;
超持久續航,拍攝更盡興;
支持4KHDR視頻錄製,真實還原色彩;
更有無損豎拍,
大作輕鬆分享社交平台,
讓世界看到你的熱愛。

讓日常,飛出不尋常

裝進口袋,隨身攜帶

DJI Mini3採用可折疊機身,重量低於249克[1],小巧輕便。近郊出遊時可放進口袋,隨身攜帶。

超長長長續航,
讓美好再飛一會

美好盡情拍,歡樂不中斷。超長續航無焦慮,放開飛放心飛。

續航再升級

標配智能飛行電池  38分鐘

長續航智能飛行電池  51分鐘

將想像變成影像,
怎麼拍都好看

讓成色,更出色

相機採用1/1.3 英寸傳感器,支持雙原生ISO 和芯片級HDR 技術,可錄製4K HDR 視頻[3],還原真實色彩,不分晝夜都出彩。白天捕捉光影細節,輕鬆拍出層次感。夜晚暗光之下畫面依舊純淨,帶來更純粹觀感。

這細節,真細膩

f/1.7 大光圈配合2.4μm 四合一大像素,清晰記錄細節,暗光之下亦有絕妙風景。更支持4 倍變焦,不論遠近高低,都能發現新風景。

橫看豎看  都很好看

創新雲台構型設計,不僅可實現大角度仰拍,更可一鍵切換至無損豎拍模式。

要新鮮感,也要安全感

一鍵出片,新手也能是高手

一鍵短片提供漸遠、環繞、螺旋、沖天、彗星5 種效果,出片格調全拉滿,出手便是高手。

手機快傳

搭配手機快傳,即拍、即得、即刻分享。輕鬆一傳,好戲登場。

暢片APP

可智能識別航拍素材主題,桃選優質片段,自動剪輯,省時省力,輕鬆成片;還有豐富的航拍模板,橫豎屏都適配,大片速成。

不見人海,只見山海

百米之上,更有別樣風光。全景模式支持拍攝廣角/180°/球形全景照片,把大自然放入鏡頭,將想像交給無窮的遠方。

好飛,好會飛

飛行,遠比你想像的簡單。多種智能功能,實現上手即飛。

一鍵起飛

確認安全起飛條件後,點擊一鍵起飛按鈕,即可開啟你的飛行之旅。

自動返航

支持智能返航、低電量返航以及失控返航。如遇遙控器信號中斷等情況,飛行器將自動返回至返航點。

精準懸停

GNSS模塊配合下視視覺系統及紅外傳感系統,讓飛行器精準穩定懸停,放心去飛。

好裝備,更搭配

*請在飛行前查詢、確認並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
**本頁面所列出的各項參數數值,均為量產版DJI Mini3飛行器
在受控測試環境下測得,在不同的外部環境、使用方式、固件版本下,結果或有不同程度的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
***本頁面所有視頻和圖片均在嚴格遵守當地相關法律法規的情況
下拍攝。
****DJI Mini3須通過DJI Fly app激活後使用。
[1]飛行器標準重量(含智能飛行電池、槳葉和microSD卡)。產品重量可能會因物料批次不同等原因而有所差異,請以實際產品為準;該產品在部分國家或地區免註冊,請查詢並確認當地法律法規。
[2]無風環境下,以21.6公里/小時勻速飛行時測得。搭配智能飛行電池,最長續航時間為38分鐘;若使用長續航智能飛行電池(該配件需單獨購買),最長續航時間為51分鐘,且機身重量會超過249克,請在飛行前查詢、確認並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
[3]該功能不支持30fps以上幀率的錄像規格。
[4]FCC標準,在室外空曠無干擾環境下測得。
[5]該配件需單獨購買,請以實際發售時間為準。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