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 系列新固件發布,航點飛行功能已上線

DJI Mavic3系列
發布最新固件
航點飛行夜景模式更新已上線

航點飛行

在航點飛行模式下,飛行器可根據規劃的航線任務,自主完成預設的飛行軌跡和拍攝動作。實現如希區柯克變焦,甩尾飛行,日轉夜延時,螺旋環繞等複雜航線飛行與拍攝。

夜景模式更新

夜景視頻模式新增4K24fps/25fps選項。開啟夜景模式後,夜景視頻將有更好噪點表現。
你也可根據環境選擇24fps/25fps/30fps,防止錄製影片時出現燈光閃爍。

近期其他功能更新

新增D-Log

色彩模式下ISO1600選項D-Log色彩模式下1S01600,可提升相機在暗光環境下的視頻質量。

Mavic 3 新增長焦相機對靜態目標的焦點跟隨與環繞功能

固件更新後,可使用長焦相機對靜態物體使用焦點跟隨的聚焦和興趣點環繞功能。

新增延時攝影成片質量設置

延時攝影可選擇成片質量,包含高質量和快速預覽兩個選項。快速預覽模式下,可快速合成延時短片,節省飛行器的有效飛行時間。高質量模式將對延時短片進行增穩和亮度矯正處理。

新增定速巡航功能

在遙控器設置快捷鍵後,可通過快捷鍵啟用定速巡航功能,飛行器將根據當前桿量自動朝前飛行,降低單人拍攝的運鏡難度,提高拍攝效率。

新增操控手感設置

固件更新後,支持調節不同飛行擋位下最大飛行速度、轉向平滑度、剎車靈敏度等參數,讓飛行操作更加得心應手。

新增暢片app支持

暢片app可無線連接Mavic3系列無人機,快速預覽拍攝的素材,並通過智能剪輯一鍵成片。更有大師鏡頭專屬模板,助你輕鬆創作航拍大片。

新增DJI RC和DJI RC Pro連接W-Fi開啟增強圖傳功能

DJI RC 和 DJI RC Pro 遙控器固件更新後,支持通過連接 Wi-Fⅰ 網絡開啟增強圖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