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3 Pro 值不值得買?一文通通告訴你

比比看 Mini 3 Pro、Mini 2 和 Air 2 有哪些不同

Mini 3 Pro 僅相當於一部手機的重量,卻擁有更充足的續航。機身採用新一代折疊機身構形,輕鬆攜帶,充裕的續航讓你盡興創作,想拍就拍。

傳感器是成像質量的關鍵因素,Mini 3 Pro 的1/1.3英寸傳感器具備雙原生ISO,可提供更寬廣的動態範圍。最高可拍攝 4800 萬像素照片,細節分毫畢現,更支持像素四合一技術,單像素尺寸可達 2.4µm,弱光環境也能拍得透亮清晰。

DJI Mini 3 Pro最高可錄製4K/60fps、150Mbps碼率的視頻,影像更為細膩流暢。更可直出 HDR 視頻[3],擁有更高的動態範圍,讓明暗細節都得以保留。新增 D—CineIike 色彩模式,能記錄更豐富的色彩細節,為後期留下更多創作空間。

對於高樓、瀑布等縱向構圖的景色,豎拍可以更好地還原。 Mini3Pro的雲台經過全新設計,轉動範圍也隨之拓寬。無損豎拍、大角度仰拍,都不在話下,保留無裁剪原畫質,賦予更多的創作可能。

Mini 3 Pro 新增大師鏡頭,能夠自動拍攝具有專業運鏡水準的視頻,並自動剪輯和配樂,不會拍攝和剪輯也能輕鬆獲得鏡頭感豐富的航拍短片。

同時還有延時功能,包括自由延時、軌跡延時、環繞延時和定向延時,漫長的時間變化被一一記錄,盡收眼底。

相比 Mini 2,Mini 3 Pro 配備智能跟隨、聚焦和興趣點環繞三種跟拍模式,將主角始終鎖定在 C 位。這些需要反复練習航拍技巧,放手交給Mini 3 Pro,它統統自動為你完成。

得益於全新的機身設計,Mini 3 Pro 是DJI Mini 系列迄今安全性最強的無人機,配備前視、後視、下視雙目視覺感應系統,有效降低無人機撞到障礙物的風險。

並且還有APAS 4.0(飛行輔助系統)[5]可實時探測飛行路徑上的物體,即使身處複雜環境,也能靈活躲避障礙物,讓飛手專注於影像創作。

Mini 3 Pro 升級至O3旗艦型數字圖傳,相比上一代圖傳信號更加喼定。最遠圖傳距離高達 12 公里[6],最高實時圖傳畫質 1080p/30fps,操作流暢度和靈敏度超乎想像,無論是拍攝城市景觀,還是在野外探索,都能飛得穩、看得清。

查看註釋:
* 請在飛行前查詢、確認並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
** 本頁面所列出的各項參數數值,均為量產版 DJI Mini 3 Pro 飛行器在受控測試環境下測得,在不同的外部環境、使用方式、固件版本下,結果或有不同程度的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
*** 本頁面所有視頻和圖片均在嚴格遵守當地相關法律法規的情況下拍攝。
**** DJI Mini 3 Pro 須通過 DJI Fly app 激活後使用。

[1] 飛行器標準重量(含 DJI Mini 3 Pro 智能飛行電池、槳葉和 microSD卡)。產品重量可能會因物料批次不同等原因而有所差異,請以實際產品為準;該產品在部分國家或地區免註冊,請查詢並確認當地法律法規。
[2] 無風環境下,以 21.6 公里/小時勻速飛行時測得。 DJI Mini 3 Pro 智能飛行電池最長續航時間為 34 分鐘;若使用長續航智能飛行電池(該配件需單獨購買),最長續航時間為 47 分鐘,且機身重量會超過 249 克,請在飛行前查詢、確認並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
[3] 該功能不支持 30fps 以上幀率的錄像規格。
[4] 錄製 4K/48fps、4K/50fps、4K/60fps、2.7K/48fps、2.7K/50fps、2.7K/60fps、1080p/48fps、1080p/50fps、1080p/60fps、1080p/120fps 視頻時,焦點跟隨功能不可用。
[5] 錄製 4K/48fps、4K/50fps、4K/60fps、2.7K/48fps、2.7K/50fps、2.7K/60fps、1080p/120fps 視頻時,APAS 4.0 功能不可用。
[6] FCC 標準,在室外空曠無干擾環境下測得。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