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入手DJI Mini 3 Pro 的理由:到底Pro 在哪裡?

買個DJI Mini 3 Pro,不就是買個航拍小玩具嗎?

遠不止如此!

DJI Mini 3 Pro drone2

這款Mini 系列的高端機型,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小而強。

249g,輕小到可以揣在兜里,法規友好。

三向避障,新手也不怕碰撞炸機了。

原生HDR,美美影像,原片直出。

智能功能,手指點點,輕鬆拍出專業範兒。

34分鐘vs 47分種,兩種續航選擇,任你選。

還有無損豎拍,即拍即分享,收穫大批點贊就這麼簡單。

DJI Mini 3 Pro,全面的航拍功能,簡單操作就能上手,這不就是你理想中的第一台無人機的樣子嗎?


 

249g,除了輕點,還有什麼特別的?

遠不止如此!

DJI Mini 3 Pro Lightweight and Portable

DJI Mini 3 Pro 和一個蘋果差不多重,折疊起來只有手掌大小,出門不想帶太多東西的時候,往包裡一揣,說走就走。

經常在不同國家和地區旅行,看到繁瑣的飛行法規就頭疼?249g 的重量,符合大部分國家/地區的法規,免去註冊和考試,跟著你走遍天下。


 

三向避障,聽起來唬人,對我有啥用?

遠不止如此!

DJI Mini 3 Pro Obstacle Avoidance

避障功能終於在Mini系列上實現了,飛手最恐懼的碰撞炸機再也不是事兒了。

DJI Mini 3 Pro在前、下、後3 個方向各有2 個探測傳感器,搭載APAS 4.0(飛行輔助系統),遇到障礙物可以靈活躲避。即使是在森林里和高樓間這樣的複雜環境中飛行,也不用擔驚受怕。


 

原生HDR影像,看不懂的參數,有多厲害?

遠不止如此!

原生HDR=高品質影像直出,你的廢片救星來了。

是不是經常興沖衝拍完視頻,回家準備發社交媒體,一看要么過曝,要么黑成一團,沒有一個發得出手?原生HDR 會自動自動合成色彩和明暗細節都很優質的原素材,不用剪輯調色,導出直接就能用,直接把你的視頻拉高一個檔次。 


 

智能功能,不就是操作簡單點,誰還能不會拍照?

遠不止如此!

在好拍這件事上,DJI Mini 3 Pro很有誠意。

DJI Mavic 3 Pro FousTrack

想要自動跟隨拍攝對象?焦點跟隨來了。不管是自拍、跟隨運動的人物,還是跟隨移動的汽車、火車和船隻,都只需要簡單點擊就可以實現。

DJI Mini 3 Pro MasterShots

看到一處美麗的景點,想要拍下來,卻不知道怎麼拍更好看?大師鏡頭來幫你。大師鏡頭能幫助你規劃飛行軌跡和運鏡,並自動生成一條短片,連音樂和旁白都為你配好。動動手指分享到社交媒體,收穫一波點贊。

DJI Mini 3 Pro Timelapse

很羨慕大牛鏡頭下震撼人心的風雲變幻和車水馬龍?延時攝影可以幫你實現。簡單操作,就可以改變時間在影像中的流速,呈現出平時用肉眼無法觀察到的奇妙形態。大自然的雄偉和城市的繁華都在鏡頭中被加強了。 

還有一鍵短片、數碼變焦、全景拍攝等更多智能功能,這次DJI Mini 3 Pro 也都安排上了。


 

47 分鐘續航,多飛一會,不就那麼回事嘛?

遠不止如此!

DJI Mini 3 Pro 34-min Battery

34 分鐘續航,對DJI 無人機來說,不是個稀罕事。可是你知道嗎?除了標配的智能飛行電池,DJI Mini 3 Pro還可以安裝長續航電池,續航時間長達47 分鐘,比普通續航高出40% 左右。

充足的電量,帶來的可不是多拍幾分鐘那麼簡單。更長的續航從心理上降低你的電量焦慮,讓飛行更有安全感。充足的續航也能帶來更多嘗試機會和準備空間,多嘗試幾個機位,提前飛一段時間尋找更好的取景,都能讓你的作品更上一層樓。 


 

豎拍,畫面尺寸不同而已,不是嗎?

遠不止如此!

DJI Mini 3 Pro Vertical Shooting

信息爆炸的時代,要玩點新花樣,才能在社交媒體引起關注。換個視角看世界的航拍視頻,是你的吸睛利器。

DJI Mini 3 Pro的無損豎拍功能,使用全尺寸傳感器拍攝,免去了橫版視頻裁切為豎版視頻的程序,無需二次剪輯,也不會壓縮畫質,你分享的視頻就能夠鋪滿屏幕,即拍即發,簡單快捷。


買個DJI Mini 3 Pro,可不只是買個航拍小玩具。它集合了專業航拍無人機的王牌功能,又兼具輕小便攜,完美平衡了功能全面和簡單操作。你的第一台無人機該有的性能,它全都有,是時候帶它回家了。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