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 Max &富士相機| 打造VLOG+直播一體式輕便解決方案

飛宇科技

隨著5G的加速普及,VLOG、娛樂、直播、情景拍攝等領域迎來又一次大批量爆發,它也讓我們看到了短視頻的增長前景和豐厚紅利。
如何在這競爭勁烈的市場抓住機會,呈現給觀眾精彩出眾的視頻作品呢?
本期,除了介紹VLOG的幾個組成部分外,特別帶來「G6 Max&富士X-T30」在搭配合作中如何給用戶帶來的舒適交互體驗,利用兩者優勢為用戶帶來VLOG+直播一體式輕便解決方案。

G6 Max & X-T30 成片效果及實操演示

1

添加主鏡頭  敘事,交代主題

G6 Max 作為飛宇全新升級的全能型穩定器,出類拔萃的穩定性能+更快捷的三軸鎖扣設計,可輕鬆架設「富士X-T30+XC15-45mm」標準變焦鏡頭等多種相機鏡頭的搭配。

三擊扳機鍵後,穩定器航向軸旋轉180°轉換成自拍模式,用戶無需通過第三方即可完成第一視角的敘述和錄製。
例如,在正片開場的展示中,博主在鏡頭前陳述了此次拍攝的主題(探尋美食)及餐廳地點的相關介紹,為短片交代了故事主線。

這一段開場自述,即影片中的A-roll部分。通常用在視頻的開場、結尾或是作為B-roll的銜接鏈出現。它包括主題介紹、故事陳述、以及Vlogger所補充說明等內容。

 
2
豐富輔助鏡頭   主體、特色展露
視頻呈現的另外一部分即為影片的B-roll片段,通過G6 Max多種模式的運用實現不同場景的對應拍攝。例如短片中的全跟隨模式、盜夢空間等,豐富鏡頭,更好展示主題餐廳的特色。
「多功能魔術環」也是飛宇穩定器的特色之一,它能精準調節和控制相機變焦、ISO、WB等參數,與富士X-T30膠片模擬&微距功能完美配合,勾勒出食品細膩色澤,讓細節纖毫畢現。

 
3
直播場景   身、聲臨其境

考慮到更全面和一體化的直播場景,Feiyu MIC無線收聲套件可無縫連接相機、錄像機、手機等設備,為視頻直播和VLOG拍攝實現身與聲臨其境的貼合效果。

不僅僅是X-T30,G6 Max新增的Type-C to TRS2.5(T02)富士相機控制線,可適配富士旗下的多款機型,如富士X-T3、X-T20、X- T100、X-A5、X-H1相機型號,支持穩定器對相機拍照/錄像、對焦等多項操作。

無論是與相機的適配,或是與手機適配的深度研發中,飛宇都旨在為更多用戶帶來更優質化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群體對視頻創作的需求,也由此贏得了全球範圍內用戶和品牌的熟知和認可。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