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創新Ronin-SC 如影SC 支持哪些相機,它的性能怎樣?

DJI 大疆創新
來了?好奇寶寶們!
對於剛剛發布的如影SC 手持雲台,想必你又有滿肚子的疑問了。依照慣例,先來看看下面為你總結的常見問題解答吧!

▋ 如影SC 和如影S 有什麼不同嗎?

如影SC為  微單 相機所設計,不僅重量大幅減輕,而且更加便於攜帶、擁有更多輔助拍攝功能和一系列硬件設計優化。
如影S不僅支持微單相機,更可以安裝  單反 等更大尺寸和重量的相機。

想要了解具體差別嗎?點選“ 如影SC對比 ”查看!

▋ 如影SC 有哪些新功能?

除了延時、全景模式、3D 360旋轉這些拍攝功能之外,如影SC更是如影系列首款加入了  智能跟隨3.0 和  手機體感控制 功能的產品,為拍攝帶來靈活的操作空間。

點此查看支援手機列表

▋ 如影SC 負載能力如何,兼容哪些相機?

經測試,如影SC在負載重量  ≤2KG 時能夠提供最佳性能。它兼容大部分主流的微單相機,如:

索尼- A7系列、A9、A6500、A6400、A6300

佳能- EOSR、M50

尼康- Z6、Z7

富士- XT2、XT3、XH1、

松下- GH5S、GH5、G9 等。

點此查看相機兼容列表

▋ 如影SC 續航時間是多長?

一塊滿電的如影SC電池最長待機時間為11小時 *。如果需要長時間拍攝,你可以購買額外的電池手柄。
* 在調平狀態下,且未連接其他配件時測得。

▋ 如影SC 有哪些配件?

支持如影SC 跟焦器電機和如影SC 電池手柄,還有跟焦輪、雲台控制模塊、手機夾和配件轉接板,讓專業創作更得心應手。

▋ 如影SC 和如影S 的電池及跟焦器電機是否通用?

如影SC 的電池手柄和外置跟焦器電機專為如影SC 設計,因此和如影S 不通用。

▋ 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相機雲台,如影SC 適合我用嗎?

如果你擁有一台微單相機,並且打算用相機來拍攝視頻,如影SC 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如影SC 不僅更加輕便,配套的Ronin app 還內置了調平指導和視頻教學,即使你是初次使用雲台,也能快速掌握使用方法。

▋ 如影SC 多少錢,有不同版本嗎?

如影SC 分為單機版和專業套裝兩個版本。

如影SC售價為新台幣 11000元  ,包含:雲台主體,電池手柄,手柄延長腳架,手提箱,相機快拆板及墊高模塊,手機夾,鏡頭固定支架,接口保護蓋,多功能相機控制線(Multi\Type-C)及轉換頭(Type-C轉Micro USB),充電線,以及扳手和螺絲等。
相比單機版而言,專業套裝額外配備了:跟焦器電機與安裝組件,跟焦輪,跟焦齒條,螺絲和RSS一分二線,售價新台幣 14800元 

▋ 如影SC 的保修期是多久?

如影SC 支持1 年官方保修服務*,當產品出現品質或性能異常時,可享受免費維修服務。
* 不同部件保修期限有所差異(雲台、跟焦器電機等為12 個月,電池手柄、手機夾等為6 個月),具體請查看官方維修服務政策。

你問我結論是啥?

買,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