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遙控”,你的Mavic 2 “御”2現已支持雙控模式!

原創: DJI大疆創新
“御”2系列雙控模式來了!
你的DJI 帶屏遙控器,和標配的折疊遙控器,都可以帶出門了!

* 請先將飛行器固件、帶屏遙控器固件和 DJI GO 4 APP 一併升級至最新版本。

   飛行器最新版本為V01.00.40.00,帶屏控最新版本為  V01.00.0530, APP版本為V4.3.16。

雙控模式有什麼用?

顧名思義,雙控模式就是可以同時用兩台遙控器來控制一架飛機。
帶上妹子雙飛,約個漢子雙排,或者培養孩子成為天才飛手,給老爸老媽秀一秀9102年的新科技…

怎樣連接兩台遙控?

連接主遙控器
首先打開第一台遙控器。進入飛行界面,點擊右上角的菜單,選擇遙控器設置,找到最下方的遙控器對頻,選擇“主機遙控器”,點擊“確定”。
然後按下飛行器機身上的對頻按鍵。
連接輔遙控器
同樣地,開啟第二台遙控器,在飛行界面中,打開遙控器菜單,開啟對頻並選擇為“輔機遙控器”,再次按下飛行器對頻按鍵。

* 連接雙遙控器時,需通過“遙控器菜單”中的“遙控器對頻”進行操作,無法用其他對頻方式連接。

雙控操作須知

在雙控模式下,兩台遙控器都可以控制飛行和拍攝,但為了確保飛行安全和穩定,主/輔遙控器的指令優先級別和部分參數調節上有所區別。
1.飛行控制
當主遙控器和輔遙控器同時下達同一指令時,如主遙控器控制飛行器向左飛,輔遙控器控制向右飛,飛行器也只響應主遙控器的飛行指令。在主遙控器停止操控2 秒後,輔機才能開始打桿操控。

主遙控器                                                                  輔遙控器

同樣,當兩台遙控器同時控制雲台撥輪時,如主控控制雲台向上,輔控控制雲台向下,飛行器將根據主機的指令上仰雲台。當主遙控器停止操作2 秒後,輔遙控器才能重新控制雲台俯仰。
對於不同的操控指令則不會有所影響,例如當主遙控器打桿飛行時,輔遙控器可以控制雲台俯仰、調整相機參數和進行拍攝。
為了確保飛行安全,在輔機遙控器控制的過程中,無論是控制搖桿還是雲台,主機遙控器都可以隨時切入並奪回控制權
參數調節
只有主遙控器才可切換飛行模式。同時,也只有在主遙控器菜單中,才支持飛控參數、感知系統、圖傳、智能電池及雲台設置,而輔助遙控器不支持。

主遙控器

輔遙控器

現在,

你準備好用兩台遙控器來控制一架飛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