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Action 3 發布最新固件,6 大新功能上線

2022/11/30

OSMO ACTION 3
發布最新固件
6大新功能已上線
為影像創作提供更強助力

新增畫質增強模式⁽¹⁾
優化視頻模式下的動態範圍

Osmo Action3在開啟「畫質增強」⁽¹⁾,選項後,相機將會逐幀動態調節視頻畫質。相較於錄製普通視頻,「畫質增強」錄製下的視頻動態範圍大幅增加,畫面中高光和陰影細節進一步增強。

RockSteady3.0超強增穩+
功能上線
進一步增強防抖效果

在RockSteady3.0超強增穩的基礎上,增穩算法進一步優化,使得Action3在應對劇烈顛簸的場景時,防抖性能更強勁,畫面更穩定。

4KHDR視頻功能上線
保留更多高光和陰影細節

Osmo Action3採用傳感器HDR技術,支持錄製4KHDR視頻⁽²⁾。

在大光比環境下,HDR視頻可以保留更多高光和陰影細節。在日出日落,或光線忽明忽暗時,Action3都能提供出色的動態範圍。

同時,此模式下可開啟RockSteady3.0超強增穩、RockSteady3.0超強增穩+、Horizon-Steady地平線增穩、HorizonBalancing地平校正模式,牢牢捕捉運動中的高動態畫面細節。

新增10-Bt色深模式
更多色深,用精準的色彩表達
記錄更多細節

超過10億種色彩可完美還原眼前的世界,讓視頻畫面色彩過渡更加平滑流暢,為後期提供充足的調色空間。

OTG有線連接上線
素材傳輸夠快夠方便

有線連接Osmo Action3和主流安卓手機等Type-C接口的設備後,可隨時隨地觀看機內素材。無論是傳輸到剪輯軟件還是上傳到視頻平台,都可快速完成,而且還可以將相機內的素材快速移動到外部設備上,消除容量焦慮。

新增時間碼功能
專為多機位拍攝而設計

時間碼同步後,無論何時開始或結束拍攝,不同素材都可以憑藉內置時間碼功能進行時間線的快速對齊,大大減少影視後期工作強度,提高效率節約時間,十分適合自媒體、綜藝、影視等多機位拍攝場景。

[1]可在1080p@24/25/30/48/50/60fps、2.7K@24/25/30fps、4K@24/25/30fps16:9視頻規格下拍攝畫質增強畫面。
[2]可拍攝4K@24/25/30fps、2.7K@24/25/30fps、1080p@24/25/30fps的16:9HDR視頻。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