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3 Classic 值不值得買?7 大升級點帶你了解

大疆發布DJI Mavic3 Classic無人機,
呈現旗艦級影像質感。
這次進步體現在哪?
放大看,和前代Mavic2對比,
它的每一處升級都大放異彩。

Mavic3 Classic相機從硬件性能到軟件算法均以哈蘇標準嚴格打造。

專業級4/3CMOS擁有更強大的畫面解析力,不管白天或黑夜,全面躍升的影像質量都超乎你的想像。

24mm等效焦距可獲得更廣闊的拍攝視角,不論是面對遼闊的山川川湖海,還是壯觀的城市晚霞,一個鏡頭看見更多精彩。

專業級影像性能,帶來更好的清晰度和流暢度,滿足後期超采和升格需求。

D-L0g保留更多色彩細節,在夜景和逆光場景下表現尤為突出,為後期提供寬廣空間。

還有 HLG,不必後期調色,也可在各類播放設備上呈現更高動態範圍的畫面。

全新夜景視頻模式,有效抑制噪點,低光照樣拍出亮眼視頻。

兼容 Mavic 3 系列電池,續航提升近 50%,帶來更多航拍自由,任何時刻你都可以從容創作,無需時時掛念電量。

通訊距離長達15公里 ⁽⁵⁾,飛得更遠也更穩。同時,高幀率呈現了流暢的畫面,帶來更靈敏的操控響應,讓創作得心應手。
即使信號被樓宇遮擋,也可以通過4G網絡控制,降低斷開連接的機率⁽⁶⁾。

Mavic3 Classic可以時刻探測各個方向的物體,不論是前後飛行,還是左右側飛,都能靈巧地繞開障礙物⁽⁷⁾。哪怕在復雜環境中拍攝,也能安心飛行,拍出流暢的畫面。

智能跟隨全面升級,可以更加精準地跟隨拍攝對象,不易跟丟,複雜環境穿梭毫無壓力。

大師鏡頭自動拍攝剪輯,生成電影感大片。還有高速手機快傳,快速將素材同步到手機,提高出片效率。

遠不止影像質感提升,
更多實用功能,現在就上手體驗!

*本頁面所列出的各項參數數值,均為量產版 DJI Mavic 3 Classic飛行器在受控測試環境下測得,在不同的外部環境、使用方式、固件版本下,結果或有不同程度的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
*本頁面所有視頻和圖片均在嚴格遵守當地相關法律法規的情況下拍攝。
[1]在拍攝分辨率高於4K或拍攝幀率高於60fps情況下,智能跟隨功能無法使用。
[2]該數據使用Mavic3 Classic在無風環境下、於海平面以32.4km/h的速度勻速飛行至剩餘0%電量測得,僅供參考,實際飛行時請留意DJI Fly app上的返航提示。
[3]在室外空曠無干擾環境下測得,15公里傳輸距離僅在FCC標準下實現;中國大陸地區採用SRRC標準,最遠圖傳通信距離為8公里;以上數據為各標準下單程不返航飛行的最遠通信距離,實際飛行時請留意DJI Fly app上的返航提示。
[4]在室外空曠無干擾環境下測得,實際分辨率或因圖傳信號質量影響而有所差異,請以實際體驗為準。
[5]需搭配 Celluar模塊使用 (僅限中國大陸地區使用)。
[6]DJI 可能依照當地法律法規隨時終止增強圖傳服務。增強圖傳服務終止不影響Cellular模塊的其他聯網功能。
[7]請勿在大風(風速12.8米/秒及以上)、下雪、下雨、雷電、有霧等惡劣天氣飛行。請勿在海拔6000米以上地區飛行。請勿在-10℃以下或40℃以上環境中飛行。請勿在移動的物體表面起飛(例如行進中的汽車、船隻)。請勿在水面或雪地等鏡面反射區域飛行,以保證視覺定位系統正常工作。 GNSS信號弱時,請在光照良好的環境中飛行。環境光線暗可能導致視覺系統無法正常工作。請勿在電磁干擾源附近飛行。常見的電磁干擾源包括高壓電線、高壓輸電站、雷達站、移動電話基站、廣播信號塔、WiFi熱點、路由器、藍牙設備等。在沙漠、沙灘表面起飛需小心,避免沙塵進入飛行器內部。在遠離人群的開闊區域飛行時,避免建築物、山體、樹林干擾GNSS信號及飛行器指南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