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新一代手機雲台Osmo Mobile 6,都有哪些升級?

大疆發布OsmoM0biIe6,
這位手機雲台新生代,
究竟比上一代強在哪裡?
以下升級點,帶你解決疑問。

快速開拍

展開雲台即開機,連接手機後DJIMimo自動彈出 ⁽¹⁾開機到開拍一氣呵成,高效順暢,靈感不斷。

狀態顯示面板

新增狀態顯示面板,方便魚看電池電量、系統指示燈狀態以及雲台模式。配合M按鍵,可切換雲台跟隨、俯仰鎖定、FPV、旋轉拍攝4種雲台模式,輕鬆應對不同的運鏡需求,豐富你的鏡頭語言。

智能跟隨

智能跟隨性能全面升級,主體跟隨更穩定順滑,跟隨距離更遠 ⁽²⁾。
前置攝像頭支持跟隨側臉、回頭等場景,跟拍跑動的人物,拍攝主角始終在C位,作品更有故事感。

手動對焦功能

新增側面撥輪,單擊切換對焦和變焦功能,自如調整畫面虛化、焦距變化效果,手機輕鬆拍出電影感。

智能拍攝

同樣支持多種智能拍攝功能,包括延時攝影、動態變焦、手勢控制、全景拍攝、Story模式,沒有攝影基礎也能秒出高質量大片。

暢片APP

使用暢片APP,即使不會剪視頻,也可以AI識別一鍵成片,或者直接套用海量視頻模板,助你輕鬆剪輯、快速成片。

Osmo Mobile 6不止穩定,
更在操作體驗和智能功能上再進一步
擁有它,人人都是創作者,
現在就開拍吧!

註釋:
1. DJI Mimo app 通知自動彈出功能僅適用於iPhone 手機,請以實際情況為準。首次使用時,請先完成設備配對,並在 DJI Mimo 內啟動“快速開
拍”,並按照提示在手機設置中完成“通知”授權。
2. 測試環境為單人跟隨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