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新旗艦DJI Mavic 3 亮相,幫你解答10 大熱門問題

1.

Mavic3系列有幾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Mavic3系列共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Mavic 3 和 Mavic 3 Cine ; 相對於 Mavic 3,Mavic 3 Cine 支持內錄 Apple ProRes 422 HQ,且內置 1TB SSD,可用於高速數據存儲。

2.

相對於前代,Mavic3系列有哪些升級?

Mavic 3 是 DJI 新一代消費級旗艦航拍無人機,相比 Mavic 2,Mavic 3 的影像性能大幅提升,採用 4/3 CMOS 哈蘇相機,搭配等效 24mm 的輕小鏡頭,最高可錄製 5.1K/50fps 或4K/120fps 視頻;Mavic 3 Cine 更支持內錄Apple ProRes 422 HQ編碼,為創作者帶來更好的畫質和更大的後期空間。

此外,Mavic 3 飛行體驗也全方位升級,續航時間最高達 46 分鐘,且採用更喼定的 O3+ 技術,圖傳最遠距離達 15 公里;感知系統亦全面升級為全向避障系統,並且支持更強大的 APAS 5.0 和高級智能返航,讓創作者拍攝更省心,飛行更放心。

3.

Mavic 3 的哈蘇相機與長焦相機,採用了怎樣的傳感器和鏡頭?

4.

Mavic 3 Cine 內置 SSD 速度如何?如何快速拷貝素材?

內置的 SSD 最大讀速度為 700MB/s*,最大寫速度為 471MB/s*。建議使用大師套裝中附帶的 10Gbps 高速數據線,通過機身的 USB-C 接口將 Mavic 3 Cine 與電腦連接,同時確保導出的目標存儲設備的寫入速度大於 700MB/s,即可高速拷貝出機身 SSD 內的素材。另外,其他數據線可能不滿足高速傳輸,導致拷貝傳輸時間較長,因此不建議使用。
*該速度為飛行器內部的讀與速率,與PC等夕卜部設備的讀與速度請以實際使用為準。

5.

如何使用 Mavic 3 的長焦相機?

長焦相機需在探索模式*下使用。當開啟探索模式後,變焦倍數大於 7 倍時,Mavic 3 將會切換至長焦相機。
*探索模式下不可開啟 Pro 模式,且不支持拍攝 RAW 格式照片或錄製 Apple ProRes 編碼的視頻。

6.

Mavic3系列的全向避障相對之前有哪些提升?

Mavic3系列可以精確探測各個方向上的障礙物,實現全向避障。機身配備多個探測範圍更大的感知相機,幫助Mavic3在遇到障礙物時更早做出反應,在光照充足的環境下,可以更快更順暢地規避航向上的障礙物

7.

Mavic 3 系列的智能跟隨 5.0 有哪些亮點

全新的智能跟隨 5.0*支持從前後左右各個方向跟隨拍攝目標,帶來更多玩法;採用先進的目標識別技術,可同時調用多個視覺傳感器識別目標,更好地區分主體並牢牢鎖定;還具備全向跟隨技術,可實現360度全角度跟隨,能在不同角度之間流暢切換,豐富跟拍的鏡頭語言;更有全新的環境和目標感知算法,幫助 Mavic 3 在復雜的環境下更快預判目標運動軌跡和周圍環境信息,提前規劃更合理安全的跟拍軌跡,拍出更流暢的畫面。
*該功能將於2022年1月份通過固件升級實現,請留意官方更新信息。

8.

Mavic 3 系列的智能返航,相比前代有什麼優勢?

相對於前代產品返航時 20米的感知距離,Mavic 3 在返航時前向的最遠感知距離可達 200米。此外,在飛行過程中,Mavic 3 系列的 DJI 視覺引擎將通過實時幾何掃描來識別周圍環境並進行三維建模,並自動在錯綜複雜的三維地形中尋找到出一條更安全、更節能的飛行路徑,將你記錄的影像安全帶回。

9.

Mavic 3 充電時間為多久?是否支持第三方充電器?
能使用 Mavic 3 系列的機身 USB-C 接口進行充電嗎?

使用 DJI 65W 便攜充電器充電時,充電時間約 96 分鐘。

為了保證充電速度,建議優先使用包裝內附帶的 DJI 65W 便攜充電器,或其他功率在 60 瓦以上且支持 PPS/PD 協議的第三方充電器充電。

DJI Mavic 3 系列的機身 USB-C 接口也可作為充電口使用。

10.

Mavic 3 保修期是多久?有哪些增值服務?

DJI 為 Mavic 3 提供 12 個月的官方保修服務。
為了獲得更好的售後服務體驗和保障,你還可加購 DJI Care 隨心換,為你的 Mavic 3 提供低價置換服務,無懼飛丟、進水和碰撞損壞。除原有權益外,針對 Mavic 3 還推出了原廠保養、折扣維修和安全飛行獎勵等三項全新專屬服務權益。具體價格如下: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