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GO玩法教程】建築移動延時

還舉著沉重的穩定器拍移動延時?現在只要拿著Insta360 GO,5分鐘就能產出延時大片。

請戳以下視頻教程:

請看以下詳細版圖文教程

步驟一:設置移動延時參數

把Insta360 GO放進充電盒,連接手機,在App–》設置–》相機按鍵設置,設置移動延時拍攝時長,建議為5分鐘。

步驟二:開始拍攝

默認設置下,長按按鍵開機進入待機狀態,再雙擊開啟移動延時攝影模式。

拿著或舉著GO,對準建築物,從遠處近建築。可選擇環繞建築行走或穿過建築,實現不一樣的視角效果。

完成拍攝後若時間未到5分鐘,可單擊按鍵提前結束拍攝(若時間到達了預設值–5分鐘,會自動結束並關閉相機)。

步驟三:手機編輯與導出

把GO跟手機相連,在App中下載所需要素材,並進行裁剪。

分段調速: GO智能算法會根據素材自動進行2倍或4倍加速增穩,在分段調速前,可先把自動加速部分刪除。

在需要加速的片段設置4倍或更快倍速進行加速,在精華片段進行正常倍速處理。營造移動延時的快慢節奏更替效果。

最後調整需要的視頻比例,導出,完成。

記得同步分享到Insta360 社區,來收穫更多粉絲和點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