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GO玩法教程】元氣喝水視角教學

Insta360 GO給你帶來從未見過的喝水視角。超輕便機身,搭配轉向支架,GO穩穩“站立”在瓶身上,最簡單的小事都變得超有樂趣!

拍攝設備:Insta360 GO+轉向支架

拍攝步驟:

1.設置快速拍攝的錄像時長

將相機和手機連接,打開App進入設置選項,在按鈕設置界面,設置快速拍攝的拍攝時長,建議30秒鐘。

2.準備拍攝

將轉向支架,粘貼在水杯的底部位置,支架保持直立,朝向瓶口方向。

3.開始拍攝

默認模式下,相機處於關機狀態時,單擊相機按鍵,指示燈閃爍,開啟快速拍攝錄像。將GO放入轉向支架。舉起飲料瓶喝飲料,建議瓶身向上傾斜45度。同時,注視相機,原地慢速轉圈。

4.相機連接Insta360 GO App,下載視頻,進行編輯

調整畫幅大小,建議選擇16:9。長按屏幕打點,不鬆手按住屏幕拖動,調整畫面位置,使人物處於畫面中心。可根據需要,多次打點調整畫面。確認編輯後,保存並分享到社區。

更多玩法等你探索:

小貼士:

1.拍攝時保持相機直立,便於後期裁剪畫幅大小。

2.選擇瓶身較長的瓶子拍攝,畫面效果更好。

3.如果拍攝畫面出現自動旋轉、角度傾斜異常,建議對相機陀螺儀進行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