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加長桿使用指引

加長桿提供50 厘米的伸縮長度,為你帶來更廣闊的拍攝視野。

口袋靈眸通過8-pin接口連接至加長桿,配合手柄上的搖桿多個功能按鍵,可方便控制雲台相機。無論是自拍、集體合照,還是伸入狹小空間拍攝,都游刃有餘。

加長桿更貼心設計了手機支架,可用於固定手機。支架內設手機連接頭收納卡槽,降低轉接頭的丟失風險。與無線模塊配合使用,更能助你隨時掌握拍攝動態。

固定套件上的冷靴接口,兼容補光燈等輕型配件,拍攝效果更專業。底部1/4″ 螺紋孔,支持其他外接拍攝場景。

1. 連接

取下口袋靈眸的手機連接頭,將雲台相機安裝至加長桿固定套件的8-pin接口上。

2. 按鍵操控

短按功能按鍵可控制開/關機或切換拍攝模式。連續短按兩次,控制雲台快速回中。

短按按鍵R 可切換雲台前後朝向。

搖桿用於控制雲台俯仰及平移轉動,手柄右側的搖桿模式切換開關,可選擇四向控製或全方向控制兩種模式。

3. 切換雲台模式

口袋靈眸加長桿可通過以下3 種方式切換雲台模式:

a. 短按C1 按鍵,可在三種雲台模式之間任意切換;

b. 當雲台處於雲台鎖定或跟隨模式時*,長按C2 按鍵可在兩種模式間快速切換;

c. 當雲台相機處於跟隨模式時*,長按按鍵R 可進入鎖定模式,釋放按鍵後恢復。

* C2 及R 鍵當云台處於FPV 模式時,無切換功能。

4. 人臉跟隨

短按按鍵R讓相機進入自拍模式,接著,相機會自動識別和跟隨人臉。

5. 無線連接

如有無線模塊,可通過無線模塊底座連接口袋靈眸和手機,即可將手機固定在手機支架上來查看拍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