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RS 1 英寸 360 現在可以捕捉 Matterport 虛擬之旅

Matterport虛擬導覽創作者的好消息:Insta360 RS 1 英寸 360 版現在可以用作 Matterport 相機!兼容性從今天起在 IOS 上生效,而 Android 等效版本即將推出。

Matterport 是世界領先的空間數據公司,專注於對建築世界進行數字化和索引。使用 3D 數字孿生讓空間栩栩如生,對於從事房地產、3D 攝影、零售等行業的人來說是非常有用的資源。創建高質量的 Matterport 虛擬遊覽可以帶來巨大的好處,例如增加物業的銷售額和入住率,以及節省實地考察的時間和金錢等等。

是什麼讓 RS 1 英寸 360 度成為 Matterport 虛擬導覽的最佳 360 度相機?

畫面質量

為了給您的客戶留下最好的印象,或者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員工,您希望您的 3D 空間盡可能詳細和逼真

RS 1-Inch 360 可以拍攝 6K 360° 視頻,以及 21 兆像素 360 照片。雙 1 英寸 CMOS 傳感器提供頂級成像和動態範圍,使相機即使在光線不足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出色地捕捉空間的細節。另一個優勢是可以選擇拍攝 RAW 圖像,以及兩種自動 HDR 模式,也可以使用 RAW 文件格式拍攝。

所有這些都使RS 1 英寸 360 度相機在同等尺寸和價格的其他 360 度相機中遙遙領先。

使用 Insta360 RS 1-Inch 360 錄製 Matterport 虛擬導覽時客廳的 360 度全景照片

速度和可用性

用 RS 1 英寸 360 在幾分鐘內拍攝一個空間。該相機超級易於使用,具有直觀的界面和清晰、明亮的觸摸屏。它還具有 WiFi 預覽功能,因此您可以從另一個房間拍攝而不會破壞視野。

Insta360 RS 1-Inch 360 被用來拍攝 Matterport 虛擬之旅,在手機上預覽相機可以看到的內容

便攜式外形

RS 1 英寸 360 重量僅為 8.4 盎司(239 克),高度僅為 13 厘米。您可以隨身攜帶的專業級設置!

物超所值

與可能讓您損失數千美元的專業設置相比,RS 1 英寸 360 提供了驚人的價值。12/1-14加贈120cm隱形自拍桿只需要NT$28,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