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nsta360 GPS 智能遙控器讓相機控制更輕鬆

Insta360 宣布推出經過改進的全新GPS 智能遙控器。

新的遙控器具有將實時 GPS 數據疊加到 Insta360 運動攝像機鏡頭上的能力,具有來自三個網絡的統一數據。它取代了以前的 GPS 智能遙控器,並進行了一些關鍵升級。

藍牙 5.0已在遙控器中實現,增加了從關機狀態遠程喚醒 Insta360 相機的功能,並同時控制多個相機。專為惡劣條件而設計,它還具有IPX8 防水等級,並配有兩個安裝帶,可用於車把或手腕。

遙控器是追逐腎上腺素者的終極配件,有助於在高強度動作中輕鬆拍攝。山地車手、衝浪者、懸掛式滑翔機,甚至上路——這是您不想丟下的配件。

Insta360 的全新 gps 動作遙控器現已推出。

更強的連接,可靠的覆蓋

結合使用 GLONASS、BD 和 GPS 網絡,升級後的遙控器現在擁有更強大、更可靠的連接。這意味著即使在深山中,或在小徑上騎行,您的旅程也會得到高精度的跟踪。

新的藍牙 5.0 功能還允許在拍攝時提供更多選項。遙控器的升級意味著它現在可以與最遠 65 英尺(20 米)外的 Insta360 相機通信。如果您計劃靜態拍攝或需要從遠處仔細拍攝,這就是答案!結合從關機狀態遠程喚醒 Insta360 相機的能力,以及對 X3 的 QuickCapture 功能的支持,這裡有很多可能性。

使用遙控器,無需用手機記錄即可獲取 GPS 統計數據。只需在拍攝後將您的素材導入應用程序,然後輕按一下即可將速度、海拔等統計數據疊加到您的視頻中。這些統計數據可以為動作鏡頭增加額外的衝擊力並保持觀眾的參與度。

gps 動作遙控器與 insta360 的最新相機 x3 兼容。

安裝綁帶提供更多選擇

新的遙控器現在帶有兩個安裝綁帶,讓您可以靈活地水平或垂直安裝它。無論您是騎自行車上路還是在小徑上騎行,安裝解決方案都可以讓您輕鬆地將遙控器連接到自行車上。如果您希望始終隨身攜帶它,手腕安裝選項將讓您準備好拍攝任何東西。

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安裝 gps 動作遙控器。

即刻訂購

Insta360 GPS 智能遙控器現已開放訂購,零售價為新台幣 2799 元。兼容型號:ONE X2,X3,ONE RS,ON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