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摩托車相機:Insta360 X3 全景相機!

結果出來了,摩托車界已經異口同聲!Insta360 X3是摩托車相機的新王者,原因顯而易見!這款功能強大的 360 度運動相機讓摩托車手可以自由地將相機安裝在自行車或身體的幾乎任何地方,並捕捉無窮無盡的驚人角度。

X3 可拍攝 5.7K 360 度視頻以及單鏡頭模式下的 4K 平面視頻,因此具有多功能性。由於 FlowState Stabilization,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能保證流暢的拍攝。實際上,這款相機是防水的,堅韌如釘,並配有一堆很棒的摩托車支架。

但是您實際上可以用它拍攝什麼?查看下面的照片,了解為什麼 Insta360 X3 應該成為您下次騎行的首選相機! 

首先,介紹一下重新取景 和隱形自拍杆!

重新取景是使用 360 度相機拍攝時最酷的部分之一。如果您不確定那是什麼,它基本上是在改變相機所面對的位置,以在視頻中展示不同的角度。在 Insta360 應用程序或 Insta360 Studio 中進行編輯非常容易。您會在接下來的鏡頭中看到大量示例,但這裡有一個初學者的想法:

來自安裝在車輪附近的 X3 的 360 度視頻,展示瞭如何重新構圖視頻以改變角度

您會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明顯缺少自拍杆、延長桿。那是因為 Insta360 X3 會自動將它們從鏡頭中移除!因此,您將始終看到干淨的第三人稱視角。


摩托車鏡頭 #1:前視角

對於這一個,只需將相機安裝到自行車的前部即可。這可以使用摩托車安裝套件中的加長桿和安裝墊來完成Insta360 傳奇的 FlowState 穩定技術可消除抖動,實現超級穩定的拍攝。

摩托車鏡頭 #2:尾部視

在這裡,我們將自拍杆連接到自行車的側面,並安裝了 Insta360 X3 以拍攝 MotoGP 風格的照片。或者,您可以使用粘墊將相機安裝在尾部。由於前面提到的輕鬆重新構圖,您還可以使用此支架拍攝摩托車後面的景色!

摩托車頭盔鏡頭 #3:頭盔視

當然,頭盔是一個主要的安裝位置,非常適合捕捉騎行視角的 POV 鏡頭。騎手還可以將延長桿連接到他們的頭盔上,以進行史詩般的甜蜜第一人稱射擊。

摩托車鏡頭 #4:車把視

車把是一個理想的安裝點,可以讓您從 POV 拍攝身臨其境的照片,或者在騎行途中看到自己。請記住,之後只需在應用程序中重新調整以面向任何方向!

摩托車鏡頭 #5:胸部安裝 POV

使用 Insta360 X3,您可以兩全其美。所有不可能的 360 度鏡頭,加上傳統的行車紀錄風格的 4K 單鏡頭模式鏡頭。您只需要一條胸帶,如下圖所示(包含在騎行配件套餐中)。

摩托車鏡頭 #6:車輪視角

Insta360 X3 的多功能性是使其成為最佳摩托車相機的重要原因。您不僅可以將它安裝在獨特的位置,還可以捕捉到普通運動相機無法捕捉到的角度。這是一個很棒的低角度,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Insta360 應用程序中的 AI 編輯

您可以使用 Insta360 應用程序隨時隨地編輯所有Insta360 X3摩托車影片和照片。它非常直觀,並且包含很多有用的工具。它甚至具有可以為您編輯素材的編輯模板,例如這種 “魔法天空” 效果:

Gif 顯示一名摩托車手在街道上騎行,AI 效果改變了天空的顏色。 使用 Insta360 X3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