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熱門問答,帶你深入了解Insta360 ONE RS一英寸全景相機

01

ONE RS 為什麼會推出一英寸全景版本?

追求更極致的全景影像

我們希望能幫助人們更好地記錄和分享生活,並在記錄這件事上不斷追求極致。

為此,我們推出ONERS一英寸全景版本,可帶來絕佳的全景畫質及夜景表現,並且集多種創意功能於一體,將極大地釋放影像用戶的創造力。可換鏡頭的模塊化設計,還能滿足更多場景拍攝所需。

02

這次與徠卡的合作主要在哪些方面?

深度聯合,突破影像邊界

雙方從光學、成像到圖像技術等全方面融合,攜手攻克了多個關鍵技術難關,並反复測試打磨,極大地提升了相枳在復雜光線下的影像表現。

徠卡出類拔萃的光學和圖像技術,與影石360°全景相梘深度結合,讓全景影像畫質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03

一英寸全景版本影像實力如何?有哪些亮點更新?

雙一英寸傳感器 影像新巔峰

ONERS一英寸全景版本是首款與徠卡聯合設計的全景相機,也是影石首款搭載了雙一英寸傳感器的全景相機。

它最高支持拍攝6K全景視頻,以及2100萬像素的無縫拼接全景照片,夜景表現更出眾,噪點更少,細節更豐富,色彩更精準,畫面更清晰。全景影像迎來新巔峰。

04

一英寸傳感器為相機畫質帶來怎樣的提升?

動態範圍,夜景表現大步躍升

更大的圖像傳感器,帶來更高的動態範圍,讓它擁有全景相梘中前所未有的出眾夜景表現,盡數捕捉每一處暗藏細節。只需一按,即可輕鬆拍出夜色大片。

05

ONER/RS主機能兼容一英寸全景鏡頭嗎?如何升級為一英寸全景版本?

當然可以!一個升級包全搞定

ONE R 及 ONE RS 的主機都能兼容一英寸全景鏡頭。這就是模塊化設計的優勢所在。

如果要升級到一英寸全景版本,只需購買一個升級包,其中包括一英寸全景鏡頭、豎拍電池和保護框。升級包現已上線銷售。

此外,升級固件後,ONE R 主機還可以與 4K 廣角增強鏡頭兼容使用,用戶可體驗4800萬像素照片拍攝和運動 HDR 視頻等新功能。

06

新增的 PureShot HDR 有何不同?

光影細節,智能調節

HDR 模式新增 PureShot 選項,內置 AI 算法可融合多張曝光畫面,智能調節光影呈現超高動態範圍,捕捉微妙細節。

07

一英寸全景版本防抖防水能力如何?

FIowState防抖

一英寸全景版本同樣搭載了FlowState防抖科技和360°水平矯正技術,防抖一如既往的穩定,拍攝畫面無懼抖動,時刻保持絲滑影像,穩穩記錄每一個靈感瞬間。

IPX3 級防水

雨雪天,都是小場面,拍攝更安心。
*ONE R S一英寸全景版本僅在安裝保護框並確認鎖緊的情況下提供IPX3級防水等級。請勿將其浸入水中或用於衝浪、滑水等水上運動。

08

一英寸全景版本支持哪些拍攝模式?

豐富玩法,一鍵開拍

照片模式:普通拍照、HDR拍照、間隔拍照、星空模式、Burst連拍、PureShot 純淨攝影
視頻模式:普通錄像、延時攝影、移動延時、循環錄影。

09

目前有哪些套餐和配件開售?

鏡頭保護套

閃傳伴侶

充電音頻轉接件

冷靴

豎拍電池

定制套餐,專屬配件統統備齊

除了ONERS一英寸全景版本基礎套餐,還有人氣套餐、腳架套餐、升級套餐推出,更好地滿足用戶的拍攝需求。同時上架了豎拍電池、鏡頭保護套、閃傳伴侶(豎拍版)、充電音頻轉接件、冷靴等配件,全方位優化使用體驗,拓展更多使用場景

10

全景視頻拍好後怎麼快速剪輯?

移動端/電腦端任意選輕鬆出大片

ONE RS 一英寸全景版本拍攝的視頻,支持移動端 lnsta360 APP 或者電腦端軟件 Studio 剪輯。
移動端使用 lnsta360 APP 剪輯全景視頻,可通過轉動手枳、滑動畫面進行自由錄屏,取景操作更方便,導出更快速。或通過關鍵幀打點、深度追踪 2.0、自動取景等功能,讓 AI 幫你快速出片。 APP 內更有影分身、穿梭延時、魔法天空等創意模版,幫你一鍵生成創意大片。

免費的桌面端軟體 lnsta360 Studio(官網下載),極大地提升了全景素材剪輯效率。可兼容 Adobe Premiere Pro插件(即將發布),能直接編輯360。全景視頻,閃電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