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ilot 2 首頁L型檢查邏輯教學

UTC 無人機應用培訓中心

Pilot 2 首頁的設計理念是:

希望用戶順著這個白色L型區域,進行6步飛行前檢查,最後點擊【進入飛行界面】,根據飛行檢查列表完成所有起飛前檢查。

我們也按照這個順序進行6步區域教學:

1號區域

左邊人形圖標是個人設置頁面,點擊進入後可以登錄個人DJI賬號、查看歷史飛行記錄、限飛區解禁申請、離線地圖、幫助文檔,設置系統語言。

右邊盾牌圖標,可進行數據與隱私設置。

網絡安全模式,可選擇標準、網絡限制模式、本地數據模式,其中本地數據模式能實現完全本地化飛行,並且支持快速清除app緩存設備日誌功能,增加數據安全性。

網絡安全模式區別示意如下:

2號區域

可快速檢查飛行器是否處於限飛區域,提示用戶所在區域是否為限飛或禁飛區,如限飛地圖過時,可點擊右上方紅色感嘆號圖標進如詳細進入詳細界面更新。若處於禁飛區,可聯繫flysafe@dji.com申請解禁,申請成功後,可在黑色鎖圖標導入解禁證書。

右側黑色i圖標,可以控制不同顏色飛行區顯示,使限飛地圖顯示更簡潔。

左側為方位置圖標,點擊可快速以遙控器為中心顯示地圖。中間是地圖北上顯示圖標,右側為地圖圖層顯示圖標。

3號區域

可以查看雲服務鏈接狀態,進入後點擊司空2雲圖標,可以進入,已申請加入的司空2項目,設置個人信息,進行雲端同步。開啟雲服務同步後,首頁會同步更新顯示。

4號區域

4號區域,會提示飛行器故障警告,點擊可進入健康管理系統,查看行業無憂與保養服務是否綁定,並根據飛行器各個模塊文字提示,解決無人機健康問題。

5號區域

5號區域會顯示所連接的飛行器、負載、AB控與固件提示,點擊遙控器,可進行AB控快速設置。若遙控器未連接飛行器,也可在此處點擊對頻選項快速對頻。

6號區域

點擊可進入飛行界面,對彈出的飛行前檢查列表進行,逐項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