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級盃中場秀 – Insta360 Pro 2 的 360 VR 直播體驗

與比賽本身一樣著名,超級盃中場秀是一個音樂機構。每年,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家都會推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美佈景,以 12 分鐘的史詩般的表演為他們增光添彩。

今年,組織者希望通過為粉絲提供 360 度 VR 體驗,讓他們在移動設備上享受,打造有史以來最身臨其境的中場表演。 他們為這項獨特的努力選擇的相機?Insta360 PRO 2。

百事超級碗中場秀應用程序

VR 直播超級盃中場秀

這是它是如何下降的。Insta360 Pro 2 攝像機遍布整個舞台,鏡頭通過Verizon 5G網絡實時傳輸到免費的百事超級盃 LVI 中場秀應用程序。

NFL YouTube

在該應用程序中,粉絲可以創建自己的節目體驗,從任何攝像機中進行選擇,並在每個 360 度視圖中進行平移。觀眾可以像在舞台上或在體育場內一樣體驗表演,享受前所未有的訪問水平。

憑藉歷史上最星光熠熠的陣容之一,包括 Dr. Dre、Eminem 和 Snoop Dogg 等人,加上身臨其境的觀看體驗,今年的中場表演為現場 VR 表演樹立了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