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熱門疑問解答,讓你更懂 Insta360 ONE RS

01

ONE RS目前有哪些鏡頭、模組、配件開售?

鏡頭加配件,
記錄生活,
有聲有色。

除了ONERS雙鏡頭版、4K增強版、一英寸廣角版的基礎套餐外,還有專門針對 vlog 記錄、滑雪、騎行用戶的套餐推出,更好地滿足用戶的拍攝需求。同時新上架了 ONE RS 保護框、ONE RS 冷靴、全景矽膠鏡頭保護套等配件,全方位優化使用體驗。

02

ONE RS 有什麼亮點升級?

鏡頭、主機、
電池和配件,
通通升級。

ONE RS 全新推出 4K 廣角增強鏡頭,擁有 1/2″ 48MP 傳感器,支持拍撮 4K 60fps 視頻和 4800 萬像素照片,新增 6K 寬屏模式、運動 HDR 模式。

主機芯片升級,帶來更好的機內防抖效果和更快的Wi一Fi傳輸速度。新增麥克風,收音更清晰,並且新增“即時變焦”和“快捷預設”功能。

03

ONE RS主機和 ONE R 之間,模塊通用嗎?

共享通用,
模塊化設計,
真香。

模塊化設計的優勢就在這。 ONE R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選擇升級鏡頭和模組。

ONE RS 主機與 ONE R 原有鏡頭模組均可適配。 ONE R 用戶可將原有鏡頭與全新主機搭配,體驗新主機帶來的更多功能。

ONE RS 電池底座可與 ONE R 的主機和鏡頭通用。需要注意的是由於ONE RS 電池增容帶來的尺寸變化,ONE R 原保護框無法適用,需購買新版保護邊框使用。

04

新的 4K 廣角增強鏡頭可以與原有的 ONE R 主機搭配使用嗎?

當然可以,
沒有問題!

ONE R 將在今年二季度迎來一次固件升級。升級後的 ONE R 主機可以與全新的 4K 廣角增強鏡頭搭配使用,旱受全新鏡頭體驗,包括更大的1/2″ 傳感器、4800 萬像素照片拍攝及運動 HDR 功能。

05

多個鏡頭組合套餐,怎麼選?

不同組合,
場景全面,
任你選。

如果想一次擁有兩款相機,ONE RS 雙鏡頭版是你的不二選擇,全景視頻、廣角視頻都能拍。

如果只想體驗經典運動影像,可以購入ONE RS 4K 版本。

如果想感受圖像極致表現,可以選擇與徠卡聯合設計的 ONE RS 一英寸版,超大傳感器,不懼暗光,色彩更絢爛。

06

為什麼要叫運動 HDR?和傳統 HDR 有什麼不同?

防抖超強,
細節到位。

運動 HDR 模式專為動態視頻拍攝設計。和 ONE R HDR 功能相比,運動 HDR 視頻在保留超高動態範圍的同時,也能為畫面提供超強增穩效果,日常運動場景中也可使用。

07

ONE RS 防水能力如何?

5米防水
怎麼玩都行。

ONE RS 支持 5 米防水,游泳、衝浪、帆板一一一水上水下都能拍。搭配潛水殼,ONE RS 最大可實現 60米 防水。
* 5 米防水需佩戴保護邊框

08

ONE RS 的續航怎麼樣?

電池容量提升
21%,最長能拍
88分鐘。

4K 廣角增強鏡頭:
4K 60fps 一 75 分鐘
4K 30fps 一 88 分鐘

360全景鏡頭:
5.7K 30fps 一 82 分鐘

一英寸廣角鏡頭:
5.3K 30fps 一 84 分鐘

09

閃傳伴侶是什麼?

即插即用,
無需下載。

閃傳伴侶是一個傳輸配件和獨立存儲模組。即插即用,連接手機預覽、編輯視頻更暢快,節省手機內存。不必啟用相機 Wi-Fi 傳輸,還能減少相機電量消耗。

10

拍了全景視頻,怎麼剪輯?

ONE RS 拍攝的視頻,支持移動端 Insta360 APP 或者電腦端軟件Studio 剪輯。

移動端,
快速剪輯。
電腦端,
專業操作。

移動端剪輯全景視頻,可以通過轉動手機、滑動畫面進行自由錄屏,取景操作更方便,導出更快速。 lnsta360 APP 更有分身循環、穿梭延時串燒、C位聚焦等創意模板,幫你一鍵生成創意大片。

lnsta360 Studio 界面升級,視頻剪輯體驗更舒適。還支持Adobe PremierePro 插件,無縫銜接,快速出片。可在 |nsta360 官網下載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