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紅地毯、後台等處的 360 度直播

第 94 屆奧斯卡金像獎是……多事的。雖然某些故事成為頭條新聞,但您可能會錯過一個很酷的故事。

為了給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Verizon使用一系列Insta360 Pro 2攝像頭整合了2022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 360 度直播體驗。從紅地毯到新聞發布室,再到後台,我們的目標是讓人們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參與今年最大的文化活動之一。

與社交媒體 VFX 創作者 Jesse Richards 一起了解幕後花絮:

組織者在頒獎典禮舉行的洛杉磯杜比劇院周圍的不同地點共放置了七台 Insta360 Pro 2 攝像機。

使用Verizon 5G技術,這些攝像頭的視圖實時流式傳輸到 Verizon 5G 門戶,然後觀眾可以自定義他們自己的活動體驗觀眾還可以通過在Twitter 上分享他們“最受追星”的時刻來贏取獎品。

通過 5G 網絡進行流式傳輸意味著可以以低延遲發送實時流數據,從而將這種特殊的體驗近乎實時地傳遞給人們的設備。

這種身臨其境的直播很可能成為奧斯卡頒獎典禮等重大文化活動的常態。球迷們還享受了今年早些時候百事超級盃中場秀以及去年的NFL 職業盃比賽的 360 度直播體驗,所有比賽均使用Insta360 Pro 2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