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翻倍,Insta360拇指相機GO 2正式發布64GB版本

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同樣小巧,雙倍容量!
Insta360 GO 2 64GB 版本讓愛拍攝的你盡情拍個滿足!

NT$10,699

正式開售

了解 GO2 更多信息

媒體測評

國際商業媒體

如果想要一台比手機更好的外拍設備去拍攝更多場景,GO2是一個絕妙的選擇,你可以隨手把它放進口袋,去拍攝優質的照片和視頻。


知名科技媒體

GO2 是一款很有個性的產品。它體積小巧,攜帶方便,可以減少記錄時的尷尬,適合熱愛記錄和分享生活的大眾用戶。同時,它也適合專業創作者,用於拍攝創意視角或POV視角的補充機位。升級的畫質、防抖能力和續航時間,也讓GO2有了更多創作的空間。


知名科技媒體

GO2突破了很多前代產品的限制,在畫質上有很大的提升,配備的配件也讓相機的使用場景更加多元。


美國知名科技媒體

對於習慣用手梘拍vlog的人來說,GO2的畫質已經不錯了,體積小到能放置在任何地方拍攝,而且操控起來非常簡單,不會讓新手感到困惑。對我來說,GO2最大的亮點在於畫質上的提升,而且輕巧便攜,可以用來記錄下我最珍視的時刻。


達人測評

影視颶風

bilibili2020百大影視部落客

它與手梘相比不可替代的優勢可以總結成一個詞:集成。手機雖然集成了很多功能,但是拍攝層面的需求是受到很多別的功能製約的,比如固定方式、遙控邏輯。 GO2的本質就是整合了這些手機的痛點,借助它的體積和重量成功用磁鐵實現了這個新的固定邏輯。這個感覺,太棒了。


UnboxTherapy

北美數碼開箱YouTuber

GO2是我用過的最小的運動相機,也是最厲害的可穿戴相機,因為你真的忘了自己身上還戴著相機。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是 GO2 的水平矯正,能夠讓人在滑雪等顛簸的場景也能獲得始終水平的第一人稱畫面。


Mrwhosetheboss

歐洲人氣科技YouTuber

GO2可能會完全顛覆你對相枳的想法。相機小而輕,可穿戴在身上,你也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捕捉有趣獨特的視角。


Peter McKinnon

知名影像大神

GO2是一台特別好玩的相梘,它展示了一種全新的記錄方式,在拍攝跑步、騎車等生活日常時非常簡單方便,無需使用繁雜的專業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