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節省數百萬的檢查費?快來看看Flyability Elios 2的這6個使用案例

台灣總代理  先創國際

Elios 2的高效檢查為企業節省了高達8位數的檢測費用。詳情如下:

對無人機檢測來說,最容易想到的優點就是省錢。

不過到底有哪些領域可以省錢?是如何省錢的?又能省多少錢呢?今天我們就來一探究竟。

無人機檢查幾乎適用於任何需要進行工業檢查的情況

無論是室內檢查,如鍋爐或壓力容器,還是在室外檢查,如電線或手機信號塔,無人機可以比人工更快、更容易地收集視覺數據。而這種無與倫比的速度和便利性是降低檢測成本的核心,無論檢測對像如何,無人機都可以在這兩個方面具有優勢。

無人機究竟如何幫助公司削減檢查成本——今天我們將為您詳細介紹其中的細節。

1.減少搭建腳手架的需求

根據實際情況,公司可以通過使用無人機來減少或甚至消除搭建腳手架的需求,每次節省的金額可以高達數万美元甚至數十萬美元。

原因很簡單:腳手架是一個臨時結構,就是為了讓檢查員在工作中站立的設施。

使用無人機可以收集到同樣等級的視覺數據,大大減少了人工,同時也一併節省了腳手架的搭建需求。

腳手架的成本來自於三個方面。

  • 腳手架材料

  • 搭建/拆除腳手架的勞動力

  • 因為搭建/拆除腳手架而延長的停工期損失

即使在後期需要搭建腳手架進行施工作業,使用無人機進行先期檢測也可以準確定位施工區域,避免多餘的搭建。從而減少所需的材料和總體花費的時間。

到底能節省多少錢?

這裡我們為您提供了兩個案例:

石油和天然氣——使用Elios 2檢查石油貨艙節省了200萬美元。

Marine Inspection Services, Ltd使用Elios 2進行貨艙檢查,實現了巨額的成本節約

節省的材料和勞動力: 40萬美元

減少的停機時間: 160萬美元

總共節省: 200萬美元

能源行業——使用Elios 1檢查鍋爐節省了32萬美元。

Pampa Energia是阿根廷最大的能源公司,通過使用Elios 1的檢查實現了巨大的節約

節省了材料和勞動力: 3萬美元

減少的停機時間節省: 29萬美元

總共節省: 32萬美元

 

2.減少停機時間

使用無人機檢查的另一大優勢就是有助於大大減少資產的停工時間。

通過減少對腳手架的搭建需求,加上無人機本身得天獨厚的快速任務執行能力(飛行速度)加快檢查的速度來減少停機時間。

能節省多少錢?

正如我們在上面的兩個案例研究中所看到的,減少停機時間可以幫助公司節省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美元。

在第一個案例研究中,使用室內無人機檢查一個貨艙,節省了160萬美元。

這是他節省的經費的細節:

  • 停工成本=200,000美元/
  • 搭建/拆除腳手架所需的額外停機時間=8
  • 總共節省=160萬美元

3.減少作業時間

無人機檢查還可以大大減少檢查所需的總體工作時間,有助於降低勞動成本。

無人機比人到底快多少?

我們可以參考這個案例。

發電——發電廠的洗滌器檢查, Elios 2成功節省了470個工作小時

田納西流域管理局( TVA )使用Elios 2對其一家電廠的洗滌器進行檢查,將檢查所需時間減少了98%

  • 人工檢查工作時間: 280小時
  • 無人機檢查工作時間:  10小時
  • 總的工作減少: 270小時(總體減少98% )。

4.減少保險費用

使用無人機進行室內檢查可以大大減少檢查人員和工人的施工危險,他們不再需要進入密閉空間,也不需要使用繩索進入,更不需要站在高處的腳手架上。

通過減少這些潛在危險,公司可以有效縮減保險金,幫助他們實現額外的節約。

Elios 2在進行檢查時飛過一個沙井

5.減少對PPE設備的需求

在許多檢查場景中,檢查員在進行檢查時需要佩戴PPE設備。

通過使用無人機遠程收集視覺數據,檢查員不再需要親自進入現場,這有助於減少PPE的需求,也是公司節省資金的另一種方式。

 

6.增加檢查的頻率

因為無人機低廉的檢測成本,它們還可以使得公司增加檢查的頻率。

更頻繁的檢查可以幫助公司更早發現資產中出現的的缺陷。能將故障和損害控制在初始階段,從而延長其資產的使用壽命,從總體上也能節省運營成本。

增加檢查的頻率對環境也有好處。Boiler Room Consulting公司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使用無人機來增加檢查頻率,每年可以減少多達649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關於Flyability

 

Flyability是一家瑞士公司,致力於為室內,人跡罕至和狹窄的空間進行檢查和探索的解決方案。通過在建築物內安全使用無人機,它使工業公司和檢驗員可以減少停機時間,檢驗成本和對工人的風險。 Flyability50多個國家/地區的發電,石油和天然氣,化工,海事,基礎設施和公共事業以及公共安全領域擁有數百名客戶, Flyability處於業界前沿並繼續引領商業室內無人機領域的創新。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flyability.com

台灣總代理  先創國際 產品諮詢: service@esentr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