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負載送軟件!購買DJI大疆L1或P1免費送DJI Terra 大疆智圖6個月

DJI行業應用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為了帶給用戶更好的數據處理體驗,提供更完善的無人機攝影測量及激光雷達測量解決方案,凡購買DJI P1或DJI L1的用戶可免費獲得大疆智圖電力版6個月(在線版),一台負載對應贈送一套大疆智圖,僅限與一台電腦綁定。

大疆智圖電力版主要功能包含二維重建、實時二維建圖、三維重建、實時三維模型、激光點雲重建及點雲精度優化等。

領取方式

在購買的DJI P1 及DJI L1 的包裝箱內,均包含一張大疆智圖實體激活卡,您只需在線進行激活綁定後即可使用。

激活卡正面

激活卡背面

2021 年6 月份以前購買的DJI P1 套裝內,可能會出現包裝箱內未附贈實體激活卡的情況,用戶可憑藉產品SN 碼諮詢代理獲取。

如何在線激活及綁定設備

許可證需要激活及綁定後,方可在對應的大疆賬號和電腦上使用。用戶可通過大疆智圖軟件激活或鏈接激活兩種方式進入激活頁面激活許可證,激活後每個許可證可綁定1 台電腦進行使用。

1、通過以下兩種方式可進入激活頁面。

  • 大疆智圖:運行大疆智圖>點擊右上角賬號圖標> 選擇“激活的許可證 ”> 點擊“激活新的許可證”。

2、輸入用來登錄大疆智圖的大疆賬號及激活碼信息,點擊激活。贈送的大疆智圖使用期限為6 個月,從激活時開始起算。

3、激活成功後,可以在“激活的許可證”中查看許可證的名稱、期限及設備綁定狀態。

4、點擊“綁定”,然後在彈窗中繼續點擊“綁定”,即可將許可證與當前使用的電腦綁定。“激活的許可證”中對應名稱的許可證會顯示“已綁定”的狀態。

購買DJI P1或DJI L1所贈送的大疆智圖不支持與電腦解綁,請謹慎進行綁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