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Insta360多鏡頭運動相機ONE R贏國際好評

近日,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德國iF設計大獎公佈最終獲獎名單,Insta360影石多鏡頭防抖運動相機ONE R因其出色的產品設計名列其中。

iF設計大獎創立於1953年,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廣泛受到業界認可。

而ONE R憑藉其創新性的美學設計與突破性的功能配置,從來自全球52個國家與地區的近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成功獲得98位評審的青睞,榮獲2021年【產品】項目中【相機】類別的優良設計品質獎章。

ONE R獲獎官網頁面

ONE R代表著Insta360影石對於智能影像未來的獨家洞察與大膽革新,iF設計大獎也在評語中肯定了ONE R的創新之處:

“ ONE R是世界上第一台可更換鏡頭的運動相機,既可以搭配360°全景鏡頭、4K廣角鏡頭,也可以搭配和徠卡聯合設計的一英寸廣角鏡頭,拍出運動相機有史以來最高畫質的視頻。”

ONE R獨特的模塊化設計給影像記錄帶來了更多可能,也體現了Insta360影石堅持以“幫助人們更好地記錄和分享生活”為使命的態度。

自2020年1月份發布以來,ONE R因其獨特的產品設計理念備受矚目,此前還分別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日本優良設計大獎,並且入選了《時代》2020年最佳發明榜單。

本次ONE R榮獲iF設計大獎,不僅是對產品本身的嘉獎,也肯定了Insta360影石在成為世界一流智能影像品牌道路上的努力。Insta360影石將持續創新,不斷為用戶帶來更好的產品。

點擊視頻,了解ONE R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