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也在玩的Insta360全景相機,究竟好在哪兒?

音樂節、衝浪、和孩子的相處瞬間……張震嶽都用ONE R記錄。

​​張震嶽的360°影像生活

提起張震嶽的名字,大部分人一定並不陌生。張震嶽自1993 年出道至今已發表多張音樂專輯,創作出《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斬獲多項音樂大獎,為華語樂壇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張震嶽熱衷於用影像記錄生活,Insta360影石正是這樣與他結下不解之緣。從ONE R到ONE X2,張震嶽體驗各式玩法,成為Insta360影石的忠實用戶。

燃情現場不容錯過

在2020的台北簡單生活節上,ONEX2相機完整記錄下了張震嶽的表演曲目《自由》。

360°全景模式下,拍攝角度不再受限,熱血的表演與沈醉的聽眾都盡收眼底,將氛圍烘托得更加熱烈。

親子時刻溫馨留存

滑梯玩耍、騎滑步車、父子兜風……Insta360影石的鏡頭跟隨小朋友長大的腳步,用明朗廣闊的視角和穩定流暢的畫面,將張震嶽與兒子阿谷沐相處的溫馨時刻悉數捕捉。

與兒子一起運動時,張震嶽將相機固定在旁,無需手持,Insta360影石全景相機就能全方位記錄父子相處中的點點滴滴。

精彩一刻輕鬆記錄

海上沖浪時,張震嶽將ONE R搭配防水殼固定在衝浪板上,拍下乘風破浪的磅礴氣勢。

騎車兜風時,他還把ONE R 搭配延長桿固定在摩托車上,拍攝出“無人機跟拍”的酷炫效果。

2020,Insta360影石陪伴張震嶽越過高山,看過海洋,感受親情,享受音樂。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期待繼續與他相伴,留存更多珍貴回憶和難忘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