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更新看點】ONE R固件、Insta360 app同步更新!

Insta360 ONE R 固件(1.2.41)更新!

Insta360 app (Android 1.4.14 & iOS 1.4.12) 也發布同步更新!

歡迎把這篇內容分享給更多人!🙌

ONE R固件更新

(1.2.41)

01

4K廣角鏡頭模式下,USB會議攝像頭功能增加自動縮放開關。

在安裝了4K廣角鏡頭時,進入機身菜單中的設置- 通用設置- “USB攝像頭縮放”,

即可手動關閉USB攝像頭模式下的人臉追踪和縮放功能。

如何使用USB攝像頭模式👉USB攝像頭模式

02

相機屏幕熄屏後,觸摸屏幕即可喚醒相機。

現在觸摸屏幕、點擊電源按鈕都可以喚醒相機,提高拍攝速度。

03

支持Multicam拍攝模式。

拍攝視頻時,點擊機身界面左邊可切換畫中畫模式,點擊界面右邊可切換前後鏡頭。

另外,拍攝過程中,你也可以點擊左下角按鈕做標記,點擊右下角按鈕開啟定向追踪

當使用app(Android 1.4.14 & iOS 1.4.12及以上)控制相機拍攝時,也可在app拍攝頁操作實現上述功能。

將素材導入Insta360 app後,操作會被打上關鍵幀,大大縮減了後期剪輯的工作量!

04

相機UI 優化

部分界面增加了加載等待的提醒。

Insta360 ONE R相機固件是保證相機高效工作的系統程序,請及時更新固件以獲得最佳體驗。

點擊下載Insta360 ONE R 固件

(如何升級固件?)

—————

Insta360 App同步更新

(Android 1.4.14 & iOS 1.4.12)

01

針對ONE X2素材新增“冷靴拼接”優化選項。

打開X2素材,點擊右上角三點按鈕,開啟”冷靴拼接“,即可對安裝冷靴後的畫面進行拼接優化。

02

優化Insta360 app在手機中的內存佔用。

Insta360 app 可以控制Insta360 ONE X2 / ONE R/ ONE X 相機拍攝,並對素材進行編輯、分享。

點擊下載Insta360 app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