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毅力號”成功登陸火星,Insta360 VR直播360°見證歷史時刻

Insta360影石行業應用

2月19日凌晨4點,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發射的“毅力號”探測器(Perseverance)成功著陸火星。

在這一歷史性時刻,NASA使用Insta360影石Pro 2相機在YouTube上對總部控制室現場進行了VR全景直播。

圖源:NASA/Bill Ingalls

全球超過200萬觀眾實時關注,通過觀看VR直播沉浸式感受NASA工程師們的心路歷程,共同見證“毅力號”成功著陸的重要時刻。

此前,NASA曾使用Insta360影石專業級VR相機對探測器“洞察號”登陸火星任務進行了VR直播,成功斬獲艾美獎最佳互動節目獎。不僅如此,2020年11月,Pro 2相機也實時直播了嫦娥五號探測器成功奔月的偉大瞬間,讓觀眾們得以共同見證中國航天人英雄夢想的實現。

Pro 2見證嫦娥五號奔月

未來,Insta360影石將更積極地推動VR技術應用,通過VR技術記錄和分享更多人類探索太空的歷史性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