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Mobile 靈眸手機雲台3 適不適合自己?進來告訴你!

如果你問我:

“哪些人適合買靈眸手機雲台3?”

我的答案是:

“所有想用手機拍視頻的人。”

購買靈眸手機雲台3 前

你可能想了解:

01

我的手機能用靈眸手機雲台3 嗎?

靈眸手機雲台3兼容市面上絕大部分智能手機。具體尺寸限制為:寬度62~88毫米,厚度小於9.5毫米。

兼容機型列表:

iOS 10.0 及以上版本,兼容: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Andriod 6.0及以上版本,兼容:華為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Mate 10、 Mate 9 Pro、 Mate 9、 P30 Pro、 P20 Pro、 P20;榮耀8X、Magic 2、榮耀V20;三星Galaxy S10+ 、  G a lax y S10、  G a lax y S9+、  G a lax y S9、G a lax y S8、G a lax y Note 9、G a lax y Note 8;小米Mi 9、 Mi 8、 Mix 3、 Mix 2;OPPO Reno、 Finx X、 R15、 Realme大師版;VIVO NEX旗艦版、 X27;一加OnePlus 7 Pro、 OnePlus 6T;Google Pixel 3 XL等   。

*智能功能兼容性將受手機性能影響而有所差異。

* 支持設備列表將持續更新,請以大疆官網最新消息為準。

* 如果加裝了質量分佈不均的手機殼、外接相機鏡頭或特殊的手機按鍵,可能會影響兼容性。

02

靈眸手機雲台3 是怎樣和手機連接的?

靈眸手機雲台3 採用速度更快的低功耗藍牙5.0 連接技術,通過DJI Mimo app 連接手機並控制拍攝。

03

折疊後的靈眸手機雲台3 有多小?

首次採用可折疊設計的靈眸手機雲台3,折疊後尺寸與一罐可樂相當。

04

雲台的續航能力怎麼樣?

在達到理想平衡狀態時,靈眸手機雲台3最長工作時間為  15小時,日常的拍攝都足夠應對。

雲台完全充滿電需2.5 小時,如果需要在外長時間拍攝時,你可以用外接移動電源連接雲台機身右側的USB-C 接口為雲台充電。

05

手機雲台可以給手機充電嗎?

可以,通過雲台機身後方的USB-A 接口,即可對手機充電。新的雲台設計不會遮擋手機充電口,還能邊拍邊充。

06

怎樣切換雲台的豎拍模式,需要重新調平嗎?

在開機狀態下,直接雙擊M 按鍵就能快速切換,無需再次調平和其他繁瑣操作。

* 也可手動調整手機夾方向來切換橫/豎拍模式

07

豎拍時,可以使用哪些智能模式?

除Story模式外(雲台會自行根據預設的軌跡運動),其他智能模式如手勢控制、智能跟隨3.0 、延時攝影、全景拍攝等均可使用。

08

運動延時模式下,可以使用智能跟隨功能嗎?

支持,拍攝運動延時畫面時,可以開啟智能跟隨功能,拍出更加酷炫的大範圍動態延時畫面。

素材由Kyle Huber 使用靈眸手機雲台3 拍攝
09

靈眸手機雲台3 的運動模式是什麼?

運動模式下,雲台的跟隨速度更加靈敏,跟拍快速運動中的物體也不易丟失目標。單擊後再長按模式切換按鍵不放,即可進入運動模式。

10

怎樣快速調節雲台模式和控制拍攝?

靈眸手機雲台3 擁有M 鍵、模式切換鍵和拍攝按鍵等功能鍵,無論是橫豎拍、前後拍還是雲台模式切換,甚至查看相冊回放,僅靠單手就能完成大部分操作。

11

雲台可以設定控制變焦的速度嗎?

可以通過DJI Mimo app平滑調整變焦的速度,配合拍攝運鏡技巧,還能實現酷炫的希區柯克式變焦鏡頭!

12

拍攝視頻的分辨率是多少?

默認拍攝720p 分辨率的視頻,你可以通過DJI Mimo app 修改分辨率大小,但最大分辨率取決於手機本身的相機參數。

13

如何使用靈眸手機雲台3 的美顏功能?

在拍攝照片(單張拍攝或倒計時拍攝)和普通視頻(僅支持720p/30fps分辨率)時,可以使用美顏功能,並支持調節各項美顏參數。

14

靈眸手機雲台2 代和3 代的底座是否通用?

不通用,靈眸手機雲台3 底部螺口採用英制1/4″-20 UNC 螺紋口,可以外接相應接口的三腳架。

你也可以購買靈眸手機雲台3 套裝,只需多付新台幣690 元,就能獲得靈眸手持三腳架和便攜收納包,讓長時拍攝更穩定輕鬆、收納與攜帶更安全輕便,超值划算!

15

靈眸手機雲台3 保修期多長,有哪些售後服務?

DJI 為靈眸手機雲台3 提供12 個月的官方保修服務,為了給你更好的售後服務體驗和保障,大疆還推出了OSMO Shield 服務計劃,只需新台幣330 元,你就能享受到:

– 長達24 個月的官方保修期,享受更長久的官方品質承諾。

– 1 次意外保障,無論是遭遇跌落、損壞還是進水問題,都能免費維修。

16

我在哪裡可以看到更多相關的教學內容呢?

除了通過大疆官網或DJI Mimo app獲取產品信息之外,你可以訂閱先創國際Youtube 頻道

-隨時查看產品官方教學視頻

-定期收穫更多靈眸系列和其他產品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