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ONE X 十個拍攝小技巧,讓你的騎行大片更精彩

原創:Insta360

入手了Insta360 ONE X,卻不知道如何拍出酷炫的騎行視頻?別著急,下面十個小技巧,教你把騎行拍出大片範兒!

技巧一:防抖加持,平穩騎行無壓力

因為ONE X搭載了FlowState超強防抖技術,所以騎行時只需帶上一個相機就可以了。沒有穩定器,也能拍出穩到驚人的騎行畫面。

技巧二:頭盔視角,視野更廣

將ONE X固定在頭盔上,與普通運動相機相比,拍攝視角更全面。前後左右360°每個畫面都能入鏡,後期還可以隨意選擇想要的視角。

使用頭盔延長桿配件拍攝,騎手自己也能入鏡。

技巧三:胸前視角,拍出經典畫面

使用胸帶配件可將ONE X固定在胸前,拍出經典的騎行第一人稱視角

技巧四:背桿視角,模擬無人機跟拍

將ONE X搭配騎行背桿使用,視頻畫面中的自拍杆被自動“消除”了,彷彿有無人機在一路跟拍

技巧五:車下視角,獨闢蹊徑

將ONE X 固定在騎行窪地處拍攝,後期調整視角,可拍出震撼的騎行仰拍畫面。

技巧六:巧用智能追踪,記錄運動軌跡

將ONE X固定在路邊拍攝,後期可使用智能追踪剪輯功能,完整記錄騎手的運動軌跡,不錯過每個精彩鏡頭。

技巧七:慢動作定格精彩瞬間

ONE X支持50FPS和100 FPS拍攝,剪輯時可選擇1/2X或1/4X倍速慢放,定格騎行中最精彩的瞬間

技巧八:在視頻上加入運動數據

拍攝前記得開啟“儀錶盤”功能,這樣就可以在你的騎行視頻上添加速度、海拔、方向、累計距離、坡度和運動軌蹟等數據(“儀錶盤”使用教程點這裡)。

技巧九:小行星視角,騎行拍攝更有趣

在App 剪輯時只需選擇自由取景功能,就能輕鬆錄製出有趣的騎行小行星視角視頻。

技巧十:移動延時跟拍,濃縮騎行時光

使用ONE X 拍攝完騎行視頻後,可以在App 剪輯時將視頻進行加速。快慢相間的剪輯方式讓成片不再枯燥。

有了這十個騎行拍攝小技巧

騎行拍大片再也不用愁了

立即入手Insta360 ONE X 吧~!!


點擊影片,了解更多騎行必備運動相機 Insta360 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