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創意玩法,教你用Insta360 ONE X 輕鬆玩轉Vlog

原創:Insta360
有了Insta360 ONE X,還不知道怎麼玩?英國攝影師Shanil整理了六大創意玩法,教你輕鬆用ONE X拍出酷炫的旅行Vlog!

點擊視頻,3 分鐘看完六大創意玩法

一、大片感的移動延時

首先將自拍杆伸至最長,舉著ONE X 圍繞建築物走一圈或直接沿著街道行走一直拍攝。

拍攝完在App裡調整視角,並選擇不同的倍速就能生成快慢相間的移動延時視頻了。

二、模擬第三人稱拍攝視角

手持ONE X 和自拍杆向前邊走邊拍,保持鏡頭與雙眼高度齊平。

後期再進行打點剪輯,畫面就會從人物順滑過渡到前方的風景。

ONE X的自拍杆會“隱形”,可以輕鬆拍出彷彿有攝影師跟拍的第三人視角,很適合旅行自拍。

三、模擬“無人機”視角

手持ONE X 和自拍杆對著被攝的人物,由地面從下向上慢慢舉高相機。

在App剪輯時,選擇“智能追踪”被攝對象,即可生成一段模擬“無人機”飛行的視頻。

四、模擬“起飛”視角

首先背對著拍攝物體,將相機的一邊鏡頭朝向自己拍攝,向前走動的同時從低向高拉升自拍杆。

後期剪輯時,選擇“智能追踪”自己背後的拍攝物體,即可模擬出彷彿有“無人機”在自己面前起飛的視角。

五、浪漫的花海玩法

手持相機和自拍杆靠近花叢一路向前拍攝,相機保持在距離花叢10 厘米左右。

後期剪輯時選擇“自由取景”功能,即可生成漫步在花海中的倒轉小行星視頻

六、慢動作空中跳躍

首先將相機的錄像模式調整到3K 100fps,手持相機和自拍杆起跑並朝前方拍攝,在跳躍的瞬間再左右揮動自拍杆。

在App剪輯時,先通過“智能追踪”打點使人物始終處於畫面中心,再選擇不同的倍速,放慢跳躍的瞬間,達到人物靜止在空中的效果

只要學會這六個玩法,保證可以讓你的Vlog增色不少!點擊“ 立即購買”,立即入手Vlog拍攝神器Insta360 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