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靈眸開箱的儀式感:一家人就是要齊齊整整

由DJI大疆創新
從靈眸Osmo手持雲台相機開始,後續誕生了靈眸Osmo+手持雲台相機、靈眸Osmo手機雲台、靈眸Osmo Pro/RAW、靈眸Osmo手機雲台2,就在不久前這個人丁興旺的家族迎來了最新且「最小」的成員:靈眸Osmo口袋雲台相機。

 

今天,靈眸妹要帶大家看下:口袋靈眸誕生記。戳下方視頻,看靈眸家族齊齊尬舞!

▽ 一家人就要齊齊整整 ▽

要多小?就有多小!

這孩子到底遺傳了誰?長得跟其他“家族成員” 一點都不像!

▽ 長輩們尷尬而不失禮貌的注視▽

首先,靈眸家族基因的改良體現在人人都羨慕的體重和身材!116g 輕巧、可裝入口袋的尺寸,從第一眼就俘獲了很多人的心。

雖然小巧,口袋靈眸的性能一點都不弱。下面這個表格,將它與靈眸Osmo手持雲台相機、靈眸Osmo手機雲台2做了一個對比,從重量體積到智能功能多個維度,帶你全面認識口袋靈眸。

口袋靈眸機體是延續家族化的黑灰配色,頂部的三軸機械增穩雲台也是靈眸家族體積最小的。雖然整體尺寸變小了,但増穩效果依舊,甚至可以達到最大±0.005°的抖動抑制,從而在拍攝過程中讓畫面平滑流暢。

目前口袋靈眸有三種雲台運動模式,分別是跟隨、鎖定和FPV,而新增  FPV的玩法很適合大家在實際體驗時開腦洞。

強大且豐富的配件群

大家都害怕遇上豬一樣的隊友,但口袋靈眸背後只有一群“好兄dei”,就是它眾多功能豐富的配件群!

它本身自帶一個很好用的專屬收納盒及手機轉接頭(Lightning 和USB-C)。根據不同使用需求,你還可以額外選購磁吸ND 減光鏡套件、移動充電盒、防水殼、擴展配件轉解套、加長桿、通用接口快拆底座、雲台控制撥輪和無線模塊,這些配件可以用來擴展拍攝的可能性。(配件將陸續發售)

這個拯救“強迫症”的移動充電盒,機體剛好可以完美收納其中。

DJI Mimo App

伴隨口袋靈眸一同誕生的還有DJI Mimo app。

在手機安裝好 DJI Mimo 之後,通過手機轉接頭或者無線模塊與口袋靈眸連接,就可以通過手機端進行設置和拍攝。受益於更大的屏幕,不管取景還是操作都會更加方便。

DJI Mimo 內置的My Story 視頻模板,自帶背景音樂和多種轉場效果,新手也可以秒​​出大片,即刻分享朋友圈。

點此即刻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