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機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DJI大疆創新

到了夏季,燙手的DJI 大疆設備要怎麼玩?

這篇推文將告訴你夏日玩機最in 產品,

往下滑了解詳情吧!

配件搭配

DJI 帶屏遙控器

點擊視頻,了解DJI 帶屏遙控器 

到了夏日,飛無人機最難受的就是高溫、強光的環境。DJI帶屏遙控器就大大的解決了這兩個問題,-20℃至40℃的工作溫度以及比普通移動設備高兩倍的亮度,都能幫助你完美的完成飛行任務!

*僅適用於御2 系列產品。

ND 減光鏡

合理使用ND 減光鏡,讓你的創作有無限可能。

夏季,當外界光線過強,機器無法擁有足夠長的快門時間,也就很難實現你的拍攝意圖。在進行水流拍攝時,想用更慢的快門速度呈現水流的柔軟質感,即使將光圈和ISO 調至最低也會由於光線過強而無法拍攝。這個時候, ND 減光鏡就能很好的幫助你降低快門速度拍攝出真實自然的畫面。

*目前御2 專業版、御2 變焦版、御Air 、口袋靈眸、禪思X7 、御Pro 、精靈4 Pro/Adv 、禪思X3 均有在售的ND 減光鏡。

遙控器遮光罩

沒有DJI 帶屏遙控器怎麼辦?遙控器遮光罩拯救你!一個可以減少陽光干擾和屏幕炫光的神器配件。

* Mavic遙控器遮光罩(適用於Mavic 2遙控器、Mavic Pro遙控器、Mavic Pro鉑金版遙控器、Mavic Air遙控器)。

Osmo Pocket 防水殼

炎炎夏日,怎麼少得了水下運動呢?為口袋靈眸設計的防水殼為其提供周密的防水保護,最大防水深度可達60米。

沒有畸變的夏日水下世界,等你來探索!

*  水下使用時,確保鎖緊環已擰緊,使防水殼處於完全封閉狀態。因操作不當導致設備進水,DJI大疆將不予保修。

*  配合防水殼使用時,雲台相機和防水殼保持相對位置固定,拍攝角度不可調整。

* 請定時更換防霧片,確保有效消除防水殼內水汽,防止鏡頭起霧。

*  確保Osmo Pocket在關機狀態下裝入防水殼。

環境選擇

“哪涼快哪呆著去”,對於夏日玩機這句話絕對是一句暖心的話!畢竟太陽是最“無情”、最“無理取鬧”的!

▶大樹底下好乘涼;樹底下一定是夏日最合適的納涼地,在飛行的時候也要注意飛行安全,避開障礙物安全飛行。

▶出行時機很重要;拍攝地時間盡量選擇在早上或者傍晚,中午通常是陽光光線較強且處於正上方的位置,拍攝出來的畫面容易造成曝光過度以及強烈的陰影。選擇合適的時間出行,既可以拍攝出更出色的作品又能防止被曬,何樂而不為呢?

▶防曬一定要做好;在夏日,不想出門一趟回來就被曬傷,就一定要做好防曬!帽子、防曬衣、防曬霜一個不落地裝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