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BILITY 宣布與 CYGNUS 合作為 ELIOS 3 提供 UT 探頭有效負載

Flyability 宣布推出適用於 Elios 3 的新型 UT 探頭,以增強跨產業無損檢測的存取性和安全性。

洛桑,2024 年 3 月 6 日:密閉空間無人機市場領導者Flyability宣佈為其旗艦無人機 Elios 3 推出新型超音波厚度測量 (UTM) 有效負載。此有效負載是與全球領先者Cygnus Instruments合作開發的專注於超音波測試 (UT) 技術,打造支援經過認證的 UT 檢查員的產品。

新的即時A 掃描 UT 有效載荷專為船體、儲罐內部、管道之間以及許多其他應用中的鋼材進行點厚度測量而設計。由於 UT 對許多偵測過程至關重要,因此這種新的有效負載提供了一種存取厚度測量位置 (TML) 的更安全的方法。Elios 3 可以進入密閉空間或輕鬆到達高空 TML 點,快速且安全地完成壁厚測量或腐蝕測量。超音波探頭安裝在具有雷射指示器的智慧型臂上,可提供視覺引導以精確瞄準測量點。該臂具有可適應工業環境複雜性的安裝和成型選項。遠端操作的耦合劑分配器可確保最佳的超音波傳輸到被測材料。每個測量結果都可以在資產的數位孿生上進行位置標記,以便於分析。Elios 3 還可以攜帶清潔模組,為測量準備測試表面。

“自從我們與石油和天然氣、海事和化學工業客戶合作的第一個專案以來,除了目視檢查之外,執行 UTM 的能力一直是最需要的功能之一。這項挑戰的複雜性涉及 4 年的產品開發和研究,而這取決於 Elios 3 的獨特設計。現在,我們可以為鷹架、履帶車或櫻桃採摘機無法到達的地方提供可靠、安全且有效的 UTM 替代方案!” – Patrick Thévoz,Flyability 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品質和標準合規性一直是此有效載荷開發的核心。機器人專家 Flyability 表示,與 Cygnus 的合作有助於超音波測量技術與 Elios 3 的整合和應用,從而打造出專為具有挑戰性的檢測環境而客製化的獨特產品。軟體與 Elios 3 的駕駛應用程式 Cockpit 集成,可實現即時 A 掃描的即時視覺化以及增益和門的手動調整。可選擇支援穿透塗層回波-回波測量模式的雙晶壓電複合感測器。受益於 Cygnus 在 UT 市場 40 年的經驗,有效負載使操作符合 ISO 16809 合規性,並滿足測厚精度、品質和可靠性的最高標準。

“Cygnus 在航運和石油和天然氣市場的存在使我們能夠長期傾聽用戶的需求。20 年前就開始呼籲進行無人機空中檢查,但一直沒有可靠的解決方案。在過去 10 年裡,Cygnus 觀察到這一轉變已演變為將 UT 安裝到無人機上的技術競賽。現在,我們很榮幸能夠在Elios 3的超音波厚度測量有效負載方面進行合作,其中 Flyability 結合了豐富的工程人才、廣泛的現場測試和嚴格的產品驗證。該合作夥伴關係為許多行業更安全的無損檢測檢測做出了貢獻,這一點非常重要。” – Lulu Crosthwaite-Eyre, Cygnus Instruments董事總經理。

UTM 有效載荷是在瑞士洛桑舉行的 Flyability 用戶大會上宣布的。它可供演示和購買,預計將於2024 年第三季首次交付。此有效載荷是模組化Elios 3 的第三個單元,擴大了Elios 無人機服務的行業範圍,滿足測繪、測量和無損測試需求。請造訪Flyability 網站以了解更多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 Flyability: Flyability 是一家瑞士無人機製造商,其目標只有一個:不再有人從事危險工作。飛行性無人機專為在室內、複雜和密閉空間中運作而設計。Flyability 的最新無人機 Elios 3 於 2023 年推出,具有 2 個有效載荷:輻射探測有效載荷和測量 LiDAR 有效載荷。Flyability 總部位於瑞士 Paudex,在中國、新加坡和美國設有辦事處。

關於 Cygnus Instruments:Cygnus 成立於 1983 年,最初擁有用於船體無損檢測的產品線。Cygnus 總部位於英國,在新加坡和阿聯酋設有辦事處,專門為世界各地的所有行業製造堅固且易於使用的超音波檢測 (UT) 設備。除了全系列超音波測厚儀外,Cygnus 還生產超音波艙口蓋檢漏儀和超音波水淹構件檢測 (FMD) 系統 – 提供可靠的水面和水下超音波測量。

您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Elios無人機的信息可以查詢Flyability的官網 www.flyability.com 或發送郵件到 service@esentra.com.tw 進行諮詢。

台灣總代理  先創國際

關於先創國際

產業解決方案
先創國際提供的產業解決方案,包含航拍無人機、STEAM教育、遠端會議與客服中心設備、以及AR/VR影像等商務/行業應用領域,以客戶為中心、高品質產品為基礎、專業知能與服務為後盾,服務對象包含政府機關、公司企業、學校單位,擁有優良口碑與實績。

無人機行業檢測服務
對於密閉狹窄空間(例如:鍋爐儲槽設備、工業煙囪、橋樑箱涵、下水道、輸送管路…等)非破壞性檢查,空拍攝影、影像3D建圖、我們有專業的檢測服務團隊,提供更安全且有效率的檢測方式。

無人機考照及操作訓練
因應民航法規新制實施,規劃考照訓練課程,提供個人考照及企業建置專業飛手的客製課程,並由經驗豐富的講師群進行教學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