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雲台攝影機,影石Insta360 Link正式發布

連接,創造無限可能。
1/2″傳感器,4K 超清分辨率
集三軸雲台、AI追踪、手勢控制於一身
全面革新電腦端在線視頻體驗
歡迎認識,影石lnsta360Link

超清畫質,
超有細節。

4K分辨率

支持4K分辨率視頻流,畫面超清細膩,盡數呈現每一個細節。無論是視頻會議、在線課堂還是直播,都能時刻展現你的最佳狀態。

更大尺寸傳感器,
更強暗光錶現力。

1/2″傳感器

更大的1/2″圖像傳感器,帶來更高的動態範圍和更多細節。即使在昏暗光線下,畫面依然清晰生動。

明暗兼得,
自然更出色。

HDR模式

Link的HDR模式,擁有更高的動態範圍。在強光或逆光環境下,可保留更多高光和暗部細節,展現更真實的視覺效果。

主角,
始終在C位。

AI人像追踪

得益於強大的AI算法和靈活的三軸雲台設計,Link的鏡頭會跟隨你的移動而轉動,再輔以自動構圖技術,確保你始終位於畫面中央。

眨眼間,
焦點清晰可見。

自動極速對焦

無論距離遠近,Link都能極速對焦,確保主體始終清晰。同時可通過自動曝光,讓畫面顏色更準確,人物更好看。

突破邊界,
場景不設限。

多種創新模式

全新三軸雲台設計,Link集智能桌面俯拍、白板增強等創新功能於一身,突破了網絡攝像頭的場景邊界。

智能桌面俯拍

無需額外配件,Link可向下轉動鏡頭俯拍桌面,並憑藉強大的圖像算法,自動對俯拍畫面進行校正,輕鬆呈現高質量俯拍效果。

白板增強

Link搭載的技術,可將畫面中的白板自動矯正為標準矩形,並進行畫面優化和放大,大大提昇在線課程和會議演示的觀看體驗。

自動俯拍

俯拍模式下,Link可讓鏡頭自動垂直俯拍,無需手動調平。無論是寫字、畫畫、做手工還是彈鋼琴,都能盡情展現你的才藝。

無損豎屏

通過三軸雲台轉動,Link可直出9:16無裁切豎屏視頻流,無畫質損失,手梘觀看更沉浸。

動動手,
掌控大場面。

手勢控制

進入/退出 AI智能追蹤

👆放大/縮小畫面比例

✌️進入/退出 白板模式

通過簡單的3個手勢,輕鬆控制Link各項功能,操作更高效便捷。

每一句,
都清晰響亮。

智能降噪

Link內置了雙麥克風降噪、自動增益、人聲增強等技術,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下,也能保持高質量的音頻傳輸。

自動 “低頭”,
保障隱私安全。

隱私保護

直播/會議多場景
體驗全面提升

無論是在商務會議、在線教育,還是電商、健身、舞蹈、遊戲等直播場景,Link都能得心應手,將在線視頻體驗提升到全新的高質量水平。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