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行業應用_歐洲頂尖公共安全無人機計劃實例

DJI行業應用 Erick Razon

救援隊、消防員和警察如何使用 DJI 無人機推動他們的行動

在公共安全領域,最優秀的人才需要最好的工具。在過去的十年中,無人機已經進入了越來越多組織成為行動的工具包。DJI大疆無人機和軟體開闢了全新的方法來保護人們的安全,歐洲一些最大和最具創新性的公共安全組織正在以最具有挑戰性的方式使用。從執法到消防,再到搜救等等,瞭解每個組織如何以特定的方式使用其DJI無人機來保護其公民。

#1 瑞典國家警察採取行動保護其公民

博客-歐洲-頂級-PS-Orgs-2-瑞典

可以說,歐洲最大的公共安全無人機專案可以在瑞典找到。瑞典警察局擁有350多架活躍的無人機,已經找到了一種快速且經濟有效的方法來增強其行動。

通常,當組織開始使用無人機時,這是在員工的倡議下完成的,該員工通過私人使用來欣賞無人機的功能。為組織購買測試單元,並在一段時間后建立實際的「機隊」。

瑞典國家警察採取了更激烈的方法:他們不僅設想在第一年內建立一支由300多架無人機組成的全國性無人機機隊,而且還開發了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專有手冊,以實現這個大規模的項目推廣。該手冊為每個有抱負的無人機操作員提供了在任務期間使用無人機所需的知識,從而導致了瑞典無人機計劃的巨大成功。

#2 埃塞克斯警方正在以鳥瞰視角打擊犯罪

博客-Europe-Top-PS-Orgs-3-Essex

作為英國的無人機先驅之一,埃塞克斯警方在2016年不僅忙於建立自己的無人機計劃。在那段時間和未來幾年裡,他們也是向其他部隊和部門提供無人機和培訓的國家領先者之一。

這些部門包括國家犯罪局,皇家騎兵,邊境部隊等-所有這些都能夠從埃塞克斯員警局在公共服務用例中使用無人機的經驗中受益。

在他們的無人機的説明下,埃塞克斯警方能夠在打擊毒品相關犯罪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僅在2021年就從街頭清除了數百萬磅的毒品。

在未來,他們計劃增加無人機計劃的規模,並探索利用無人機的新方法,特別是對於室內的我們

#3 State Police St. Gallen 是個小巨人

Blog-Europe-Top-PS-Orgs-4-StGallen

作為瑞士第一個僱用全職無人機飛行員的員警組織,聖加侖州員警從第一天起就以其專業方法脫穎而出。除了他們的全職飛行員外,他們還有來自幾個不同部門的另外18名輔助飛行員。這些民兵飛行員經過數周的專業訓練,然後才能將他們的任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考慮到他們轄區的面積相當小,聖加侖的無人機計劃相當廣泛,可能使其成為與覆蓋區域相關的最大計劃之一。

#4 德文郡和康沃爾郡警方正在席捲空中警務領域

博客-Europe-Top-PS-Orgs-5-Devon+CW

想想英國的天氣,但更像是英國的。這就是沿海城鎮德文郡和康沃爾郡的員警在行動中經常面臨的問題。

然而,強風和持續的降雨並沒有阻止他們在2015年部署無人機解決方案,使他們成為英國第二個擁有無人機計劃的公共安全組織。他們的創新意願使他們成為英國任何計劃建立無人機計劃的部門的參考。

不過,無人機不僅支持他們的日常工作。在最近於康沃爾郡舉行的2021年G7峰會期間,它們被用來確保世界上一些最有權勢的人的安全,這項工作需要最可靠的工具集。

#5 HGSS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安全地拯救生命

Blog-Europe-Top-PS-Orgs-6-Croatia

克羅埃西亞以許多事情而聞名,其中可能很快就會成為歐洲最多方面的公共安全無人機計劃之一。

克羅埃西亞最大的搜索和救援組織Croatian Mountain Rescue Service(HGSS)是為公共安全用例部署無人機解決方案的先驅,早在2013年就已經這樣做了。

它們的早期採用和每年300多次任務使它們成為克羅埃西亞及其他地區任何有抱負的無人機計劃的資源。HGSS也是國際搜索救援委員會(ICAR)無人機使用的最大宣導者和顧問之一。即使沒有自己的無人機計劃的組織也要求HGSS的空中支援,在這種情況下,部署無人機是有效完成工作的最佳甚至唯一選擇。用例範圍從態勢感知、熱監控、災後回應的映射。

HGSS一直超越搜索和救援,他們通過無人機計劃延續了這一傳統。

在這裡閱讀他們的計劃

#6 挪威國家員警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應對緊急情況

Blog-Europe-Top-PS-Orgs-Norway

在奧斯克發生山體滑坡后,挪威國家員警已經在歐洲歷史上最大的無人機救援任務中使用了DJI無人機,並開始了日常運營的試驗專案。

作為「無人機作為第一回應者」計劃的一部分,DJI無人機被設置在奧斯陸和特隆赫姆的屋頂上。每當緊急呼叫來自無人機的操作半徑之時,就會立即派出最近的無人機。結果令人印象深刻,因為無人機通常能夠在短短50秒內到達緊急情況,為人類第一回應者提供了重要的現場意識。由於無人機的直播,他們已經可以在開車到現場時計劃他們的任務策略。

在每秒都可以計算的任務中,在撥打電話一分鐘的情況下獲得緊急情況下的視覺資訊的可能性是潛在的救生員。

#7 義大利國家消防局正在超越一切

Blog-Europe-Top-PS-Orgs-7-Italy

義大利國家消防局在歐洲近代史上一些最大的自然災害中挽救了生命。自2016年以來,他們一直在義大利境內外的災區使用無人機。他們使用60多架無人機總共飛行了4000多個小時,他們穩步增長的經驗使他們能夠挽救11條生命。

義大利國家消防員被加冕為世界上最好的消防員,因此您可以相信他們對無人機的創新實踐值得尊敬。

展望未來,義大利國家消防局正計劃擴大其無人機計劃,以提高回應能力,從而有可能挽救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