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DJI Air 2S:DJI最小的1英寸無人機

台灣代理  先創國際

DJI Air 2S拆箱

迎接新的Air

DJI Air系列的最新功能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功能,它擴展了許多功能,使Mavic Air 2變得如此令人難以置信。DJI Air 2S配備1英寸CMOS傳感器,全新的MasterShots大師鏡頭功能,5.4K視頻,4向障礙物感應等等。

在這裡,我們將開箱DJI Air 2S的包裝,向您展示標準組合和暢飛套裝組合中的所有內容。我們還將重點介紹一些功能,使其成為任何空中冒險家必備的無人機。

DJI Air 2S:包裝內容

DJI AIR 2S Fly More Combo取消裝箱

DJI Air 2S暢飛套裝

標準組合(單機版)包含DJI Air 2S入門所需的一切。對於想要從Air 2S中獲得更多收益的用戶,還有Fly More Combo暢飛套裝,其中包含標準組合中的所有內容以及一些可提供更長飛行時間和更多便利的關鍵配件。在下面,您可以看到標準組合和“更多組合”中的所有內容。

包裝清單
DJI Air 2S 暢飛套裝
DJI Air 2S 單機版
DJI Air S2 主機 1 1
遙控器 1 1
電池 3 1
備用螺旋槳(對) 6 3
數據線(ISB3.0,Type-C) 1 1
雲台保護罩 1 1
遙控器轉接線(Type-C) 1 1
遙控器轉接線(Lightning) 1 1
遙控器轉接線(Micro USB) 1 1
備用搖桿(對) 1 1
ND濾鏡套裝(ND4/8/16/32) 1 0
電池管家 1 0
電池-行動電源轉換器 1 0
電池充電器 1 1
單肩包 1 0
AC 電源線 1 1
DJI Care 隨心換一年版
(無實體卡,啟動時依畫面提示直接綁定)
1 0


突出特點
 

1英寸CMOS傳感器 MasterShots 大師鏡頭 5.4K視頻
12公里FHD傳輸[1] 4個方向的障礙物感應 ADS-B

 

相機性能

DJI Air 2S配備1英寸CMOS傳感器和2.4μm大像素,能夠輸出5.4K / 30fps和4K / 60fps的視頻。這使用戶可以在每次拍攝中捕獲更多的視覺信息,從而確保獲得更豐富,更動態,高質量的結果。讓我們來看看DJI Air 2S提供如此出色的相機性能的一些原因。

1英寸傳感器

1英寸傳感器帶來了無數好處,尤其是在像DJI Air 2S這一款緊湊輕巧的無人機上這種結合意味著您可以在更多地方更方便地獲得專業水平的結果。

DJI Air 2S無人機1英寸傳感器

本質上,更大的傳感器意味著更大的像素,並且每個像素可以收集更多的視覺信息。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任何場景的高光和弱光下享受更高的動態範圍,更好的分辨率,更準確的色彩以及出色的細節。這也可以確保在編輯素材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無論您是要照亮黑暗的鏡頭,恢復陰影和高光中的細節,進一步推動色彩甚至是裁剪,Air 2S都可以幫助您完成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工作。

5.4K / 30幀

DJI Air 2S可以讓用戶以5.4K / 30fps和4K / 60fps的速度捕捉驚人的畫面。這些分辨率可確保視頻結果與拍攝地點一樣具有史詩般的動態感,即使在較大的顯示屏上顯示時也能保持極高的質量和細節。

縮時攝影,D-Log,RAW格式和智能HDR

DJI Air 2S無人機智能HDR

有很多原因使Air 2S非常適合創作者。多虧了其1英寸CMOS傳感器,延時拍攝視頻變得更容易拍攝,並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詳細和動態。10位Dlog-M顏色配置文件可以記錄多達十億種顏色,同時保留使素材脫穎而出的所有細微差別。動態範圍最大為12.6的RAW格式照片可捕獲更多視覺信息,使創作者在編輯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智能HDR技術可自動合併多張照片,從而擴大了圖像的動態範圍,從而獲得更大的深度。


智能功能

借助DJI Air 2S,DJI繼續突破了智能和自主相機無人機功能的極限。

MasterShots大師鏡頭

DJI Air 2S無人機MasterShots

MasterShots大師鏡頭是智能拍攝的下一個發展版本,它使用戶只需輕按即可在任何位置獲得最佳照片。借助此易於使用的功能,Air 2S可以自動記錄許多飛行路線上的素材,並生成電影般的剪輯效果。這甚至為飛行員提供了豐富的創意解決方案,以生成令人嘆為觀止的內容。

 

FocusTrack焦點跟隨

借助FocusTrack焦點跟隨,使用DJI Air 2S可以比以往更加輕鬆地選擇和跟踪主題。這套跟踪技術套件具有幾個高級選項,可以在主體處於中央框的情況下自動拍攝。


安全特性

DJI Air 2S不僅具有強大的影像功能,而且還配備了先進的安全功能,用戶可以期待DJI提供的技術。

 

O3傳輸

DJI Air 2S無人機傳輸

DJI Air 2S具有DJI最先進的O3(OcuSync 3.0)圖像傳輸技術,每次飛行時均可提供超流暢,清晰,可靠的圖像饋送。這種1080p饋電的最大距離為12公里,使用戶不僅可以看到更多,而且可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進一步飛行。

障礙物感應

DJI Air 2S具有四個方向的障礙物感應功能:向上,向下,向前和向後。四對傳感器確保即使在高速飛行期間此功能也穩定可靠。先進的飛行員輔助系統(APAS 4.0)已針對DJI Air 2S進行了重大升級,即使在高度複雜的情況下和高速下,飛機也可以自動避開障礙物。

DJI Air 2S障礙物感應

DJI Care置換

DJI Air 2S現已提供DJI Care Refresh。DJI Care Refresh是一項全面的保護計劃,可提供負擔得起的更換服務,並提供意外損壞賠償,包括碰撞,水災,飛丟等。放心使用DJI Air 2S。

大疆創新


結論

DJI Air 2S配備1英寸CMOS傳感器,新的MasterShots大師鏡頭功能,5.4K視頻和4方向障礙物感應系統,是想要捕捉令人驚嘆的細節的任何人的理想無人機。它的緊湊尺寸和輕巧性也使用戶可以隨身攜帶它進行任何冒險活動。

立即購買

No products found which match your 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