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Insta360 GO 2 —— 剪輯&配件篇

看過玩轉GO 2 ——拍攝篇,你肯定對GO 2的便攜、防抖、畫質、續航等等感到驚艷!

但,GO 2的強大不止如此。

搭配app剪輯功能、GO 2配件使用,將釋放GO 2更大的潛能😉

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

01

素材角度調整

“超級錄像”模式下,GO 2在拍攝時會保留更多畫面,留出一定空間以便後期剪輯。

將GO 2與Insta360 app連接,將素材導入app後,即可在“相冊”頁看到有“PRO”標誌的素材。

長按素材,即可拖動調整畫面角度,並​​設置關鍵幀。

點擊充電盒模式鍵(右邊按鍵),或在app拍攝界面選擇“超級錄像”,即可設置“超級錄像”模式。

02

FlowState超級防抖、水平矯正

在“超級錄像”模式下,將拍攝的視頻通過Insta360 App或Insta360 Studio導出後,可開啟FlowState超級防抖、水平矯正。

1)Insta360 app:在“相冊”頁打開素材,點擊右上角三點符號,開啟“FlowState防抖”和“水平矯正”。

2)Insta360 Studio:導入素材後,在右側面板“基礎設置”中,選擇“FlowState防抖”和“水平矯正”。

03

導出多種比例

在“超級錄像”模式下,可選擇16:9,9:16,1:1視頻導出比例。

在圖片模式下,還可以選擇“寬幅”比例,獲得寬幅膠卷的透視效果和畫面比例。

04

AI修剪

在app相冊頁面,對一分鐘以上的平面視頻可選擇“AI修剪”功能。

AI 可對視頻進行分析,並一鍵保留精彩的片段。

*注意: ① AI修剪功能適用於一分鐘以上的平面視頻。

② AI 修剪功能不支持定位延時、移動延時和慢動作模式。

05

更多編輯功能

GO 2適配Insta360 app,意味著app上的已有的其他編輯功能也可共享🙌

精彩功能包括:“變速”中的“時間凝固”、“漫畫”濾鏡、美顏、音樂庫自動配樂、PureShot圖片……

還有更多app、Studio上的編輯功能等你來探索!

06

主題模板、一鍵成片

在Insta360 app“故事”界面,進入“主題模板”“創建新故事”,AI會幫你挑選精彩片段,自動剪輯成為一個新視頻。

了解更多,請戳👉 :【更新看點】一鍵成片、更多主題模板……Insta360 app更新!

07

簡易夾、磁吸掛繩、轉向支架

除了玩轉GO 2 ——拍攝篇中提到的多功能充電盒

GO 2標準套餐中還包括升級版簡易夾、磁吸掛繩、轉向支架,助你拍出更多精彩角度!

①簡易夾:全新升級後的簡易夾可±90°旋轉角度。夾在帽簷或頭巾上,獲得更真實的頭戴視角。

②磁吸掛繩:可幫助用戶將GO 2戴在胸前。無需手持,也能拍攝出極富感染力的第一視角故事。

③轉向支架:採用全新一體化設計,配備保護殼與手繩,轉向更靈活,收納更方便。

08

鏡頭保護鏡

GO 2 配備鏡頭保護鏡,能夠減少鏡頭損傷,更具備防水效果。

09

ND減光鏡

ND減光鏡可減少進光量,避免過度曝光,強光環境拍攝無憂。

10

轉向支架寵物套袋

搭配GO2轉向支架使用,寵物套袋可以安裝在寵物身上,通過寵物視角記錄生活。

還有更多GO 2運動專屬配件、剪輯功能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想了解更多Insta360 GO 2教程?請戳:Insta360 GO 2相機教程

心動了?馬上入手Insta360 GO 2👉 :Insta360 G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