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Insta360 GO 2!—— 拍攝篇

升級後的拇指防抖相機Insta360 GO 2來了!

小巧便攜、第一視角、超強防抖、更高畫質、更強續航……

一旦GO 2到手,如何快速玩出花?這就為你揭秘!

01

小巧便攜,多樣視角

GO 2淨重僅為26.5g。

配合各類配件,如充電盒、簡易夾、磁吸掛繩等,可隨心設定各類視角,拍攝不一樣的世界。

了解更多GO 2使用場景和玩法,請戳👇

【GO2玩法教程】逛吃逛吃

【GO2 玩法教程】週末好時光

02

超強防抖

在“超級錄像”模式下,拍攝的視頻通過Insta360 App 或Insta360 Studio 導出後,具有FlowState 超級防抖效果。

另外,“超級錄像”模式下的視頻還可以調整畫幅比,選擇不同的導出分辨率哦!

了解更多,請戳👉錄像

03

水平矯正

橫著拍,豎著拍,轉著拍,不論鏡頭旋轉幅度多大,地平線始終保持水平🤘

拍攝時開啟“超級錄像”模式,再通過Insta360 app或Studio處理。

1)Insta360 app:在“相冊”頁打開素材,點擊右上角三點符號,開啟“水平矯正”。

2)Insta360 Studio:導入素材後,在右側面板“基礎設置”中,選擇“水平矯正”。

04

更強畫質

GO 2在拍攝畫質上有了突破性地提升!

錄像模式下,最高分辨率為1440P@50fps;

拍照模式下,加入了“超級夜景照片”模式。

無論白天夜晚,都能輕鬆記錄每一瞬間的美好。

05

更強續航

GO 2單段可設置拍攝5 分鐘、10 分鐘、15 分鐘、30 分鐘。

充滿電在常溫下可錄製30分鐘的錄像模式的視頻。

如果搭配充滿電的充電盒,可錄製總時長為150分鐘的錄像模式的視頻。

了解更多,請戳👉充電/電源/啟動

06

更大內存

GO 2 自帶32GB 的存儲空間。

如果使用錄像模式拍攝,可存儲約60分鐘1440P@50fps的視頻。

了解更多,請戳👉內存

07

多種拍攝模式,任你挑選

GO 2已為你預設多種拍攝模式,包括延時攝影、移動延時、HDR錄像、慢動作。

你可以通過Insta360 app設置單擊、雙擊對應的拍攝模式,包括快速拍攝(QuickCapture)模式(關機時),及其他各類拍攝模式(開機時)。

如何切換模式、調整拍攝參數?請戳👉切換拍攝模式

08

App遠程控制、Wi-Fi預覽

將GO 2通過Wi-Fi與Insta360 app連接,可在app上控制GO 2拍攝,並實現實時預覽、文件存儲與編輯。

有了app的加持,從拍攝到剪輯,一切都更便捷了。

如何將GO 2連接手機app?請戳👉連接手機

09

一個盒子,多種用途

GO 2充電盒不僅可以裝載相機、充電,還可以通過藍牙遙控GO 2拍攝、設置相機模式和參數。

另外,打開背面“小翅膀”,充電盒就可搖身一變成為簡易三腳架;單手持握充電盒,也可以手持自拍🤳

如何使用充電盒控制拍攝、設置模式?請戳👉按鍵基本操作

除了以上功能,還有更多GO 2特色拍攝功能等你來體驗:

4米防水,導出多種比例,音頻降風噪,機身定制貼,小黃人版…🙌

想了解更多Insta360 GO 2教程?請戳:Insta360 GO 2相機教程

———-

沒看夠?😉 下一期,為你揭秘更多帥氣的GO 2編輯功能:

一鍵成片,自動配樂,AI修剪,水下色彩還原,寬幅圖片模式… 💥

保持關注!🙌

心動了?馬上入手Insta360 GO 2👉 :Insta360 G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