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ONE X2功能實操大揭秘!—— 剪輯篇

上一期我們跟大家總結了ONE X2的拍攝亮點

除了強大的相機拍攝功能外,Insta360 App也有很多“黑科技”哦,一起來看看吧!

.. 01 ..

深度追踪2.0 指哪追哪樣樣行

全新升級的追踪算法,可以識別與鎖定任意形狀明確的人或物體,即使拍攝目標被短暫遮擋,也不會跟丟。

更厲害的是,App 還能自動識別被追踪的對象,

只需點擊自動識別對像上的小按鈕,就能自動開始追踪,省去手動框選的麻煩。

如果需要關閉或開啟自動識別功能,可以點擊右上角的菜單,關閉或開啟“識別追踪目標”按鈕開關。

在Insta360 App和Studio 中均可使用深度追踪功能。

1)App:點擊視頻素材時間軸上的“+”添加關鍵幀,點擊“深度追踪”按鈕,拖動框選目標開始追踪。

手動選擇目標時,還能對畫面進行縮放,讓你的目標更精確。(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2)Studio:選擇“自由剪輯”,點擊左下角“深度追踪”圖標;用鼠標拖拽框選目標,開始追踪。

.. 02 .

AI創意庫剪輯比你想像中簡單

AI創意庫中有持續更新的模板,將復雜的剪輯智能化,

素材導入App 一鍵即可生成炫酷創意視頻,剪輯小白也能輕鬆當大神!

路人移除,打造無人之境

使用ONE X2 或ONE R 拍攝以下任意一種模式的素材,均可通過AI創意庫生成路人移除照片:

1)選擇延時攝影模式,設置間隔1秒,拍攝1分鐘以上。

2)選擇間隔拍照模式,至少拍攝60張照片。

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AI創意庫一鍵移除路人

經典影分身玩法,一鍵即可生成

以ONE X2 或ONE R相機位置為中心,圍繞相機順序移動做動作,每個方位內停留10秒以上。

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AI創意庫-影分身

除了這些,AI創意庫還更新了多款有趣模板:無限循環穿梭延時、雙人對看……

另外,移動分身、滑動變焦、時空翻轉、跳躍小行星,也已開放支持ONE X 相機素材。

.. 03 .

子彈時間3.0 任意方向都能環繞

新一代的子彈時間支持任意軸向旋轉,不僅能水平甩,還能垂直甩。

App 全新算法支持地平線水平校準、智能調節速度,輕鬆實現電影級低空環繞效果。

點擊查看最新配件教程👉 子彈時間繩盒玩法

.. 04 .

水下色彩還原海底世界更清晰

由於光線傳輸介質的不同,水下拍攝的畫面常呈藍綠色。

“水下色彩還原”功能通過AI 算法,自動將帶有藍色、綠色海水顏色的素材還原成更真實的顏色,呈現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

在App的相冊播放頁,點擊右上角的更多設置圖標,開啟“水下色彩還原”按鈕,即可還原真實海底世界。

* 此功能還可在Insta360 Studio中實現。

.. 05 .

自動取景智能識別最佳角度

全景素材的後期編輯往往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而Insta360 App 能通過算法自動識別全景照片和視頻中的拍攝主體。

除了全景視頻的自動取景(點擊查看教程),現在全景圖片也可以使用該功能。

使用App打開ONE X2或ONE R拍攝的全景圖片,即可自動完成識別,還能隨機生成小行星、270°廣角等不同視角的圖片。

點擊查看詳細教程👉 :自動取景(圖片)

.. 06 .

時間凝固定格高光時刻

奔跑、跳躍、騰空,對轉瞬即逝的一刻進行慢速處理,讓精彩延長;還能轉換視角,全方位展示高能時刻。

如何使用時間凝固功能?

進入App 的視頻編輯界面,點擊【速度】—【時間凝固】,選擇凝固時長,調整取景角度。

查看詳細教程👇 :

.. 07 .

漫畫濾鏡一鍵切換漫畫特效

最近爆​​火的漫畫視頻濾鏡,Insta360 App 也安排上了。

使用漫畫濾鏡,給你的視頻增添更多趣味。

進入App 的視頻編輯界面,點擊【濾鏡】,就能看到漫畫濾鏡的選項。

除此之外,App 中還有其他多款濾鏡可供選擇。

.. 08 .

幫助浮窗和影石課堂再也不用擔心學不​​會

這麼多好玩又強大的App 功能,你都學會了嗎?

沒有記住也沒關係,在App各個界面都有幫助浮窗按鈕,可一鍵快速獲得幫助。

而且在“發現”-“玩法”頁還有影石課堂,相機的基礎教程和拍攝技巧在這一網打盡!

如果不需要幫助浮窗按鈕,可以在設置頁中關閉。

除了以上功能,App 中還有很多其他的“黑科技”:

自由取景、儀錶盤、故事編輯……

快去體驗吧!

還想了解更多關於ONE X2 的內容?請戳👇

ONE X2 功能實操大揭秘!—— 拍攝篇

Insta360 ONE X2 相機教程

Insta360 ONE X2 常見問題解答

———-

心動了?馬上入手Insta360 ONE X2👉 :Insta360 ONE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