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ONE R入選《時代》2020年度最佳發明榜單

11月19日,全球影響力媒體《時代》正式揭曉了2020年度最佳發明榜單,Insta360影石ONE R作為一款革新性的消費電子產品入選榜單,成為唯一入選的運動相機,並獲選為《時代》封面展示產品之一。

《時代》雜誌創立於1923年,每年都會評選出當年最具突破性的發明,這些發明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工作、娛樂和思考方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更智能,或更有趣。

獲獎的發明包羅萬象,但獎項評選都遵循統一的標準:原創性、有效性、前瞻性和影響力

《時代》給ONE R入選評語中寫到:“ONE R的模塊化設計極具創新精神。通過更換鏡頭與機身,ONE R可組裝成為三個完整的相機:360°全景相機、4K廣角運動相機、一英寸廣角運動相機,適用於多種場景。”

《時代》也特意肯定了ONE R在軟件和算法上的優勢:“配套的APP以及AI圖像處理技術也在不斷優化更新,讓用戶剪輯更輕鬆,還有’隱形自拍杆’等諸多創意功能。這使得ONE R成為一款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運動相機。”

ONE R代表了Insta360影石對於智能影像未來的獨家洞察與大膽想像。在保證穩定優秀的影像性能的基礎上,ONE R的模塊化設計能讓用戶快速更新鏡頭群,迭代主機與電池,滿足更多拍攝需求。

自今年1月份發布以來,ONE R因獨特的產品設計理念備受矚目,此前還曾獲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日本優良設計大獎等國際知名獎項。

而本次《時代》將ONE R列為2020年度最佳發明之一,不僅是對產品本身的嘉獎,也極大地鼓勵了Insta360影石在智能影像領域的創新之路走得更遠、更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