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影石ONE R獲2020年日本優良設計大獎

日本優良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在10月1日公佈了本年度獲獎結果,Insta360影石ONE R多鏡頭防抖運動相機榮獲設計大獎。

這是Insta360影石的產品第二次獲得該獎項,2017年,Insta360影石專業級VR全景相機Pro也曾獲此殊榮。

自1957年創立以來,日本優良設計大獎堅持為社會帶來更多美好的設計精神,有“東方設計奧斯卡獎”之稱,每年都吸引無數知名的品牌和設計師參與評選,2019年參選作品達4779件。

它旨在通過精心挑選出獨具匠心的作品作為榜樣,引領人們創造出更加優秀的設計,以良性循環推動社會發展。

城市夜景:由ONE R一英寸版拍攝

Insta360影石ONE R採用了多鏡頭、模塊化設計,這在運動相機領域是極具創新力的嘗試。

優良設計大獎給予ONE R的獲獎評語中提到:ONE R可切換多個鏡頭,使用上極具靈活性,能滿足不同場景的拍攝需求,其防水性能、聲控功能和強大的APP後期功能也都十分出色。

此前,ONE R的獨特設計和優秀性能也獲得過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肯定。

Insta360影石旗下產品形態、功能各異,正如創始人劉靖康所言:“最滿意的永遠是下一款產品”,影像創新的路上,我們一直在前進。此次再度獲得日本優良設計大獎青睞,我們更添動力。

Insta360影石在產品研發設計方面歷來不墨守成規,未來也會繼續堅持以用戶需求為中心不斷打磨產品設計,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影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