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X + ONE R二合一,通用APP Insta360上線

Insta360影石創新

一直以來,ONE X相機與ONE R相機都擁有各自獨立的APP,分別幫助用戶創作精彩的影像作品。但今天,ONE X與ONE R手機APP合併,擁有了共同的“新家”!

即日起,ONE R APP將更名為【Insta360】,並同時支持ONE X相機。

ONE X用戶通過更新現有ONE X APP,然後下載全新的Insta360 APP,即可將原ONE X APP中的本地文件一鍵遷移至Insta360 APP,並能在今後使用新APP控制相機、對作品進行編輯,暢享更多創意玩法。

跟著下面的流程,下載全新Insta360 APP,一起開啟創作之旅吧!

更新升級,一鍵遷移

如果您是ONE R用戶

只需在現有的ONE R APP中,前往【設置】-【關於Insta360】,更新軟件至最新版本(iOS v1.3.7,安卓v1.3.2),即可完成APP更名。

如果您是ONE X用戶

第一步

將現有ONE X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iOS v2.1.2,安卓v1.7.9);

*注意:在Google Play下載安裝Insta360 ONE X安卓版本的用戶,需要在官網下載ONE X APP新版本才可以繼續完成操作。下載鏈接

第二步

前往蘋果/安卓應用商店或Insta360影石官網,下載Insta360 APP(iOS v1.3.7,安卓v1.3.2),等待安裝完成;

第三步

打開ONE X APP,進入【相冊】,選擇進入【本地相冊】,下拉刷新,等待彈出遷移通知,點擊確認即可一鍵完成文件遷移;

第四步

遷移完成,打開Insta360 APP即可開始使用。

更多創意,更多精彩

ONE X用戶在完成APP更新與遷移後,即可與ONE R用戶一樣,使用以下功能對作品進行編輯,享受更多創意玩法,升級拍攝與剪輯體驗。

  深度追踪

Insta360 APP支持深度追踪,目標在畫面中短暫消失再出現仍可進行追踪。

  AI 創意庫

使用ONE X相機拍攝的素材可使用Insta360 APP AI創意庫中子彈時間融合、奔跑小行星、旋轉動畫三種創意模板,輕鬆實現酷炫效果。

  時間凝固

在剪輯過程中,用戶可選擇視頻中的特定片段,使用時間凝固功能對其進行慢速處理,清晰定格精彩一瞬。

  跳

當作品較長需要選取數個合適片段時,可使用“跳剪”功能。剪出多個所需片段,自動拼接,即可成為一段完整的素材,這也是在用戶調查中最受用戶期待的剪輯功能。

  畫中畫自動識別主角

Insta360 APP支持畫中畫功能,可自動識別拍攝主體,無需手動調整畫面角度。畫中畫也同樣支持分屏模式,視角自由轉換,享受全景樂趣。

視頻標記

在編輯視頻作品時可為精彩之處添加標記,後期剪輯更加方便快捷。

  本地下載斷點續傳

使用Insta360 APP將相機文件下載至本地相冊時,支持斷點續傳,無需重新等待。

  顯示直方圖

使用Insta360 APP連接相機拍攝時可一鍵調出直方圖,畫面曝光情況更直觀。

請注意!以下功能仍需使用ONE X APP方可實現:

·控制陀螺儀矯正             

· App控制拼接矯正

· App控制連接藍牙遙控器   

· 設置相機提示音

·設置底部logo

常見問題

1、如果我在ONE X APP中對本地文件做了編輯,編輯數據會一同遷移嗎?

不會。我們將只為您遷移ONE X APP本地相冊中的照片與視頻原文件,編輯數據與“我的故事”項目內容將不會遷移。建議完成視頻編輯後再進行遷移,或前往Insta360 APP重新編輯,享受更多創意玩法。

2、ONE X APP中的文件遷移至Insta360 APP後,會佔據兩份內存嗎?

不會。遷移後,文件僅在Insta360 APP中佔據一份內存,ONE X APP本地相冊的文件不會保留。

3、如果我暫時不想遷移,關閉了一鍵遷移的提示彈窗,之後還可以手動遷移嗎?

可以。您可在ONE X APP中前往【設置】-【APP設置】,選擇【數據遷移】即可手動完成遷移。

4、Insta360 APP只支持ONE X和ONE R嗎?

Insta360 APP暫時不兼容GO、Nano系列、Air、EVO以及專業級相機Titan、Pro 2、Pro,但未來會兼容更多新產品,敬請期待。

5、如果我不需要Insta360 APP中的功能,是否還可以正常使用現有的ONE X APP?

可以。現有ONE X APP可正常進行更新和使用。但我們建議同時下載Insta360 APP與ONE X APP,以實現所有功能,以及在未來通過Insta360 APP接收更多創意玩法。

產品經理表示,之所以打造這樣一款通用版APP,是因為以往我們為每一款相機都配備單獨的APP,如果一位用戶購買了多款相機,就需要下載多個APP進行操作,而一款通用版的Insta360 APP則會優化用戶體驗。

未來也將有更多的Insta360相機入駐,帶來更多創意玩法,提升用戶的影像創作體驗我們希望更好地打造產品生態,以一個“大家庭”的方式為更多用戶服務。

即刻更新,開啟創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