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影石ONE R、Studio迎重大更新!

Insta360影石ONE R迎來了新一輪重大更新,官方發布了最新APP版本(iOS v1.3.6、安卓v1.3.0)與最新Studio版本(v3.5.0)。用戶可前往蘋果/安卓應用商店獲取最新版本APP,在Insta360影石官網下載最新版本Studio。
.
此次更新能讓ONE R手機端剪輯工作流更高效、更具趣味性,同時,我們對電腦端剪輯軟件Studio也進行了一系列升級,增加了許多新功能。
.

點擊此處即可下載最新版本軟件

.
.

APP新功能

.

01 更豐富的AI創意庫

.
你負責拍,剪輯交給AI創意庫。在手機APP“故事”選項下可以找到“AI創意庫”。別忽視了“AI創意庫”功能,它能幫助你剪輯出非常炫酷的視頻。
.
最新版本的手機APP(iOS v1.3.6,安卓v1.3.0)新增了移動分身、雙重小行星、閃電俠等剪輯模板。
.

02 新增全景視頻轉場

.
“我的故事” 新增4種全景視頻轉場動畫。兩個全景素材間的轉場可以使用上、下、左、右4種效果,還能滑動調節轉場時長,為全景視頻帶來更炫酷的轉場效果。
.

03 跳剪

.
跳剪功能支持在同個視頻中裁剪多個片段,剪輯後,APP會自動將裁剪的片段拼接在一起,實現跳剪效果。這是在用戶調查中最受用戶期待的剪輯功能。
.

04 時間凝固

.
ONE R手機APP新增時間凝固功能,在剪輯過程中用戶可選擇視頻中的特定片段,使用時間凝固功能對其進行慢速處理,清晰定格精彩一瞬。

.
.

Studio新功能

.

01 新增深度追踪

.
深度追踪是指在視頻中長按目標人物,軟件可自動追踪人物,讓人物保持在畫面中心。深度追踪功能原本只可在手機APP上使用,Studio更新後,電腦端剪輯也可使用。

.

02 移動延時功能

.
移動延時是手機APP最受歡迎的特效之一,能讓你極快感受時光流逝,極慢感受精彩一瞬。更新後的Studio支持編輯修改同一視頻不同片段的播放速度,創作者可以輕鬆在電腦端實現移動延時功能。

.

03 支持Apple ProRes格式

.
在最新版本的Insta360影石電腦端剪輯軟件Studio(v3.5.0)中編輯的任何素材,都可以導出為Apple ProRes格式。
.

04 支持多種語言

.
Insta360影石用戶遍布全球170餘個國家和地區,更新後的Studio可支持更多語言。隨著v3.5.0版本的發布,Studio可支持德語、西班牙語、俄語、法語、日語、葡萄牙語、韓語、意大利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和英語等。
.

點擊此處即可下載最新版本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