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德國紅點獎,Insta360影石ONE R迎重磅升級

Insta360

紅點設計大獎 | 最新固件升級

近日,Insta360影石新品ONE R榮獲世界知名設計大獎“德國紅點獎”,這是繼上個月拇指防抖相機GO 獲得iF設計大獎後,Insta360影石產品再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

ONE R作為首款可更換鏡頭的運動相機,憑藉其創新性的美學設計與突破性的功能配置,獲得紅點獎評審的青睞。“紅點獎的獲獎產品,憑藉其優異的設計,正在為其所處的行業製定新的標準。”德國紅點獎創始人兼CEO Dr. Peter Zec表示。

在此之前,ONE R也已獲得美國首屈一指的科技雜誌《連線》(WIRED)認可,稱ONE R重新定義了運動相機,英國極具影響力的科技雜誌《Stuff》也稱ONE R“ 大大改變了拍攝視頻和圖片的方式 ”。

獲獎的同時,Insta360影石ONE R也迎來發布以來最重磅升級,官方發布最新APP版本(iOS 1.2.1、Android 1.1.1)與最新固件版本(1.1.10),用戶可在蘋果/安卓應用商店和Insta360影石官網下載。

本次升級帶來了九大重要更新

01

更快啟動

升級後的ONE R開機速度優化至2.5秒,更快啟動,隨時記錄精彩瞬間。

02

全新的24/25 FPS幀率

用戶在拍攝5.7K全景視頻時,可選擇24FPS或25FPS兩種幀率檔位。這兩種幀率,在用戶將ONE R拍攝的內容與傳統相機內容一起剪輯時,可以避免畫面展現速度的差異和掉幀情況,也更貼近電影和電視影片的幀率,讓拍攝內容更具大片感。

03

更強的降風噪技術

Insta360影石ONE R相機的降風噪算法進一步提升,並提供了“ 人聲增強 ”和“ 消除風聲 ”選項。升級後的算法可根據您的選擇,針對人聲或者風噪進行調整,保持錄製音頻清晰。當您需要拍攝以人為主的場景時,可選擇“人聲增強”模式。當你在騎行、滑雪或是在大風環境下外出拍攝時,可開啟“消除風聲”選項。

04

更廣的視角

APP播放界面中,在原有的“線性”、“窄角”、“廣角”的基礎上,新增POV+視角,這是一個全新的超廣角視角,可以讓更多的內容被記錄下來。

*此視角僅用於4K廣角鏡頭以16:9比例拍攝的30FPS視頻。

05

支持AirPods收音

ONE R支持AirPods進行高品質收音,隨時開啟你的Vlog生活。

*目前僅支持第一、二代AirPods。在連接AirPods使用時,無法使用語音控制。

06

支持拍攝MP4格式內容

MP4格式現在可以用於4K廣角模式(4K@30FPS、2.7K@30FPS、1080P@30FPS)下的內容拍攝,這對於使用PC端剪輯流程的用戶來說,是理想的快捷方式。不過,對於希望充分利用Insta360影石專有格式(.insv),並在Adobe Premiere Pro上靈活剪輯的用戶,可以安裝Insta360影石與Abode Premier Pro合作推出的插件(更多內容請點擊此處查看)。未來,MP4格式也將支持ONE R一英寸版本的內容拍攝。

值得注意的是:

(1)MP4格式內容的拍攝可以保證基本的防抖,但對穩定性要求較高的動態場景,我們建議使用Insta360影石專有的.insv格式。

(2)您可以在拍攝前選擇拍攝視角,但如果希望在後期剪輯上更具靈活性,我們建議您使用.insv格式。

(3)您依然可以通過Insta360 Studio將.insv格式轉換為MP4格式。

(4)對於手機端編輯,我們推薦.insv格式,因為它在剪輯上靈活,且具有更強的防抖性。

07

支持電影畫面比例

更新後,ONE R的全景視頻可選2.35:1長寬比來導出平面視頻,即經典的電影式畫面比例。

08

更智能的色彩算法

全新的ONE R,使用了新的色彩算法,保證全景模塊的兩個鏡頭之間的色差是均勻的,能夠拍攝出色彩更加均衡的圖像。

09

GPS智能遙控器輕鬆更新

對於使用GPS智能遙控器的用戶來說,用戶可直接使用ONE R APP遠程更新遙控器固件,固件更新變得更加容易。